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即使每天乖乖抹上各種保養品,有時卻覺得臉蛋吸收不了這些保養精華呢~
 
 
因為我們的臉蛋偶爾是需要深層保養的,Nita哪有那麼多閒工夫和金錢每週去做臉保養,當然是週週敷面膜呀!
 
 
之前也說過,Nita每天在家照顧小人,基本上很懶得敷面膜,因為小人每天在旁邊轉來轉去的,很怕自己敷到一般氣得大罵,然後就長了皺紋
 
 
但是最近突然想到敷臉的各種好處和主婦敷臉的小撇步後,就開始享受每週的面膜time了!
 
 
是什麼呢~下面在跟大家分享
 
•本篇與昆緹娜合作•
 
 
這盒是Queetina 昆緹娜 極效舒敏保濕面膜
 
 
抽屜禮盒包裝,抽屜拉出來看起來更有質感呢!
 
 
大大的一盒,裡面有10片裝,每片28ml
 
 
這款面膜獨特添加燕麥及大小分子玻尿酸
能有效補水、修護
 
功效有
💋保濕
💋舒緩
💋修護
💋鎖水
💋亮白
 
 
先清潔完臉部後,就可以開始當貴婦敷臉啦!
 
 
打開後就看到裡面有滿滿精華液,Nita對於滿滿的一包精華液比較恐懼,因為怕邊敷邊滴
 
 
這塊天絲棉隱形面膜布真的超級透薄
 
 
原本擔心太寬,跟臉的大小不符合
沒想到敷上後滿合的耶,不管是長度寬度都算滿合的,而且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喔!
 
 
將面膜布拉平後,下巴到脖子的部分也壓平,會多出一些精華液,Nita就順著脖子往下抹,讓我們容易忽略的脖子也保養到喔!
 
 
因為面膜整個超透薄又輕盈柔軟,所以更服貼
而且整個敷臉的過程中,都沒有發生Nita擔心的精華液滴落問題耶!
 
 
敷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
因為地心引力,取面膜時要由下往上掀開喔!就跟抹保養品的道理一樣
 
雖然只是個小動作,但為了美麗任何細節都不容忽略阿!!!
 
 
之後就可以繼續一般的保養程序了~~
 
 
臉上的精華液可以用輕拍的方式滿滿吸收喔!
 
敷完後肌膚變得比較保濕透亮、膚色均勻的感覺
 
不過Nita發現鼻子和周圍有泛紅
事實上,這款面膜適用膚質為:
乾性、中性、乾性、混合
而Nita是外油內乾、又敏感的惱人膚質
 
 
但神奇的是,Nita的敏感肌膚卻不會因此而不舒服,反而很保濕,而且敷的過程中很舒服享受欸
 
 
鼻子泛紅的地方也沒有癢或痛,基本上就是沒感覺,所以算是輕微的泛紅
 
 
上妝也很服貼
沒有Nita受不了的脫皮
肌膚變得保濕舒服好多呢!
 
 
尤其常常變天的季節
只要肌膚不適,就立刻敷個面膜
Nita的脫皮乾燥肌膚就瞬間緩和很多了!
 
 
主要成分含有燕麥和玻尿酸
 
燕麥葡聚糖具有抗衰老特性,能夠即時的收緊軟化細小皺紋,改善皮膚紋理度。
 
 
具有長期高效保濕性能,還能夠顯著提高皮膚的免疫功能, 增強皮膚修護,提高抵抗肌膚外界刺激能力,促進傷口癒合,淡化疤痕,給予敏弱肌膚最有效修護。
 
 
至於高單位玻尿酸,能深層進入肌膚,有效結合水分,增加肌膚彈性,幫助皮膚組織修復。
 
 
這些精華液都是非常珍貴的,不要直接丟掉了,Nita都會拿來敷著或抹在腳上、手肘上一起保養!
 
 
搞笑的是
咩寶看到Nita在敷臉又敷腳的
跑過來摸了腳上的精華液
然後往自己臉上抹!來來回回好幾次了
 
但是不管是抹保養品還是敷面膜,千萬不要像咩寶這樣粗魯還由上往下抹嘿!這樣會保養出很多皺紋的!
 
這種方式僅限於全身滿滿膠原蛋白的Baby適用!
 
 
Nita前面不是說到有個讓媽媽們願意也有時間敷臉保養的小撇步嗎?
工具就是老公阿!!
 
 
自從得開始顧小孩後,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基本上只有小孩睡覺時才能活動,所以許多享受或保養都很懶也沒時間去做
 
 
但是最近接觸到一些不錯的面膜時,Nita突然靈光一閃!!!敷面膜的時候不就是最好的休息藉口嗎?!!
 
 
只要挑老牛在家的時候,叫他幫忙顧下小孩,老娘要敷面膜,敷面膜時不能說話、亂低頭亂動,只要15~20分鐘而已
 
 
Nita顧小孩24小時,請老牛幫忙看下咩寶20分鐘想來他也不敢說不!
 
 
就可以趁那點時間像貴婦一樣放鬆~冥想😂~滑手機
 
 
意識到這點後,突然覺得面膜是Nita的好朋友阿!!!!
 
 
 
 
Queetina 昆緹娜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