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突然寫了幾篇“大人”文章呢?不是性感路線就是限制級阿,哈哈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維妮舒 Wellnux 緊緻凝膠,Nita實在很好奇,所以決定體驗看看,大家以前有沒有用過類似產品呢~Nita一直以為這是Nita第一次使用,後來突然想起,以前也有買過類似的保養品,後面在跟大家說Nita覺得使用起來的差異性在哪

 

維妮舒Wellnux 緊緻凝膠 30ml

外盒和瓶身都是深桃紅的性感色,外盒還有亮面感,軟管設計在擠壓時更方便也好取量!

 

外盒及瓶身皆印有有效期限,所以不用擔心會放到過期或放太久還傻傻不曉得喔!

透明凝膠狀,塗抹時更好推抹,抹起來輕薄透氣,沒有什麼味道

 

Nita以前有使用過乳液狀的,相比起來乳液反而麻煩許多

🐾因為需要塗抹比較久

🐾容易不小心擠出太多

🐾要讓肌膚吸收需要一點時間

 

 

而維妮舒Wellnux的緊緻凝膠

🐈小小一瓶軟管,在取量上很容易,不怕過多

🐈而且肌膚吸收比較快

🐈不會擔心沾到貼身衣物

 

內含

🌸蛇床子

🌸玻尿酸鈉

🌸銀杏萃鈉

 

抹上後會有微小的微熱感喔!剛開始點嚇到😂

但放心,維妮舒緊緻凝膠不含有害私密肌膚的成份

🐾無Paraben防腐劑

🐾無ALS.SLS(不良界面活性劑)

🐾無甘油及色素

🐾無酒精

 

改善私密處各項困擾,是瓶有感緊緻凝膠

 

Nita之前用的那瓶乳狀,屬於完全無感,感覺是抹日常保養的,而維妮舒緊緻凝膠則適合平日保養以及緊急時刻使用喔~(竊笑)

 

想看更多 維妮舒 Wellnux 緊緻凝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