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幾天前,居然無意間找到我的無名
看到我寫給你的生日情書❤❤
 
看著看著,自己也跟著回憶起來
覺得感動到不行,好懷念過去單純的我們
 
 
真的好巧,在這時刻找到我的無名
當時認識7年,現在又過了7年
心想等你生日這天
一定要貼過來給你看!!!!
 
生日快樂,姊妹
 
2010年8月8日👇👇
 
 

我們在一起多少年了呢?
整整七年了
我們只要有彼此在的地方就充滿了歡笑
一直以來
不管我任性的說了什麼你都會聽、都會依著我

我任性的要你早一點到學校
你就會和我一起比任何人都要早到
我喜歡禮拜六單獨和你很早到學校
一起望著校門口吃早餐
看著有誰來了
我喜歡那時候的寧靜
總是有你陪著我

我喜歡你那麼愛聽我唱歌
喜歡為了你還特地去背SHE的歌
喜歡我們無時無刻都在一起

還曾經明明跟你約好了時間
我整個睡過頭
你卻在大太陽底下等了我一個多小時都沒有生氣

在公車上遇到帥哥的日子
你騎著腳踏車載我,而我在後面瘋狂吶喊的日子
中午不睡覺,陪我當評分糾察的日子

那時你有喜歡的女生,我支持著你
而不管這七年來我有喜歡過哪些男生,你也總是一直支持我
在我快樂或傷心的時候都有你陪伴
只要我找你 你都會在

過去的七年你都在我的生命中
往後的七年、十七年甚至是一輩子
我也都會在你生命中出現的
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分開的,對吧?


今天是寶貝的你生日

生日快樂!


(PS.有沒有感動到ㄚ?)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