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推薦的AYI艾妍內衣這次又出新款了!Nita趕緊來開箱給大家看看~~這次的新款是無鋼圈厚墊款內衣喔!(此為勸buy文,小心荷包)
 
 
 
性感UP微透膚零著感無鋼圈厚墊款
全黑帶點透膚的設計十分性感呢!
 
 
裡面的海綿墊上薄下厚,可以撐起胸部,讓胸型比較漂亮又UP UP喔!
 
肩帶可調整、背部是三排扣
 
 
哇嗚~~~居然是超深V的性感內衣!!!
我現在才發現,這張奶喬的有點歪
 
微微透膚好美哦!
 
而且因為側面的側片搭上爽軟膠條,能將背部肉肉往前撥,加強包覆性,穩定性非常好,活動上都不會有位移、不舒服的感覺
 
 
下圍彈性也很好,包覆性極高
上薄下厚的海綿墊,讓這件無鋼圈內衣穿起來也能有這麼集中的溝溝
 
 
深V美胸舒適無鋼圈細緻蕾絲厚墊款
我不說的話,你看得出來這件是無鋼圈內衣嗎?怎麼這麼挺阿~~
 
 
這件的設計基本上跟黑色那件是差不多的喔~
同樣有著超軟Q上薄下厚的海綿墊
側邊8.5公分雙軟膠條
肩帶可調式,背後也是三排扣
 
 
穿起來真的和有鋼圈的內衣沒兩樣了~~十分的集中且硬挺👍
 
這件的版型穿起來感覺比黑色那件小一點點,Nita覺得自己的奶快爆了(這不是很好嗎~~~💛💛💛)
 
拍照起來好美喔!Nita單看這件內衣覺得還好、沒有很美,反而喜歡黑色那件,沒想到拍照起來超上相的!
 
而且下圍非常穩定不位移,雖然是無鋼圈,卻很有安全感,不但舒適又集中包覆,胸型也會變好看呢!
 
 
這次的兩款內衣雖然是無鋼圈,但是集中、包覆完全媲美有鋼圈的內衣呢!Nita超勸敗的啦!!!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Nita文章的帥哥美女💛
麻煩幫Nita推個文、留個言、按個讚👍
Nota會給你大大的隔空擁抱的💘💘💘💘💘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