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體驗過butybox後Nita就很享受這種禮物盒的驚喜感,所以11月也來拆禮物囉!
 
 
 
這次的外盒好繽紛,有種像動畫裡打開蓋子,一堆禮物、彩帶就會蹦出來
 
 
2017年11月butybox體驗盒品項較少,只有四樣,但其中就有兩樣是正貨喔!而且面膜有7片,所以份量還是滿有誠意的
 
🍹Minon Amino Moist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正貨)
🍹Milbon 洗護體驗組-水妍 
🍹Lululun 面膜-滋潤藍(正貨)
🍹freeplus 保濕緊緻體驗組 -滋潤
 
 
蜜濃 MINON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 內含9種保濕胺基酸 
✦ 調配2種清透胺基酸,視覺上或觸摸即可感受肌理細緻、彈性、光澤感
 
這款適合敏弱肌或乾燥肌膚,想找低刺激、保濕護膚產品的人
 
 
Nita之前有洗過酵素洗顏粉,那時那瓶的洗淨力很好,但洗完也滿乾澀的,有一點想肥皂的感覺,雖然清潔力很強卻也不夠保濕
 
這次看到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還有點怕怕的,會不會跟以前洗過的那瓶一樣
 
 
清洗時泡泡非常細緻,因為是針對敏弱肌膚,所以洗起來十分溫合、保濕、潤澤,洗完肌膚完全不緊繃,並不會乾澀不舒服喔!!
 
 
雖可每日使用,每週使用 1~2 次也可充分發揮效果。
也可使用在身體上,如胸口、後背、膝蓋及腳背等部位。
 
 
freeplus 保濕緊緻化粧水+乳液(滋潤型) 
 
Nita特別喜歡這兩瓶,換季加上冬天,Nita很依賴這類滋潤型的化妝水,化妝水的質地有點像精華液,抹起來很保濕,吸收也好
 
 
乳液不濃稠,卻很滋潤、水潤,很好推開,吸收速度也快,這瓶乳液使用起來超舒服的!
 
抹完這兩瓶後,肌膚真的很好摸呢!雖然是低刺激配方,但且能使肌膚增加彈力緊緻效果。
 
 
 
 
MILBON 水妍洗髮精+護髮素
 
MILBON獨家研發毛髮修護成分「SSVR SILK」能有效修補秀髮棒狀空洞
 
洗髮精有豐厚的泡泡抑制糾結,給予滑順洗髮質感
護髮素則能整頓毛鱗片,讓頭髮至髮尾抑一致滑順。
 
 
好可惜是體驗組,因為這款洗髮精很好洗呢~不過它的體驗組包裝真特別,只需要將最前端扭斷就打開囉!
 
透明的是洗髮精,白色的是護髮素,不要用錯囉~~
 
這款哥德式洗髮精超級好起泡,只需要一些些就可以快速起超多泡泡,洗起來的感覺和味道非常像在髮廊用的洗髮精
 
看到浴缸裡滿滿的泡泡就很有成就感呢!!
 
這瓶是護髮素,這瓶的量大概可以讓我用2次
 
 
使用過後的髮質柔軟、有光澤,而且整天味道都留在髮上喔!
 
 
消費者諮詢專線: 0800-200-755
 
 
LuLuLun化妝水面膜 - 彈力滋潤藍
 
主要成分
🐳猴麵包樹萃取
🐳歐錦葵萃取
🐳三色菫萃取
🐳藺花香茅萃取
🐳海藻糖
 
打開這包面膜時有點傻眼,第一次使用到這樣包裝的面膜,面膜不會很容易黏在一起嗎?不過Nita拿起第一片還蠻好拿的,因為面膜紙並不會太薄
 
 
新3層構造的正中間是包含大量化妝水的保濕儲水層,而下層緩慢地補給化妝水,使更多的化妝水深入肌膚中。
 
 
面膜服貼度、覆蓋率超高,整個變成小眼睛小嘴巴了,面膜厚度增加約140%,剪裁能貼合眼部周圍的肌膚,使臥蠶及眼尾部分有效吸收化妝水精華,並且覆蓋鼻頭及鼻翼兩側、嘴角及下巴,臉部易產生紋路的細節一併顧到
 
 
這款化妝水面膜裡含大量的化妝水,強化了保濕效果,敷完後的肌膚超保濕彈潤
 
提升1片面膜所含的化妝水量,增量135%提供肌膚一日所需的保濕水潤, 並依照不同的功能,精進了各種訴求的化妝水品質。
 
 
 
 
2017年11月份的butybox中,Nita最喜歡的就是
MILBON 水妍洗髮精+護髮素
freeplus 保濕緊緻化粧水+乳液(滋潤型)
 
這四樣都是適合冬天這個季節,主打滋潤保濕,非常適合乾燥、季節轉換會不舒服的肌膚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Nita文章的帥哥美女💛
麻煩幫Nita推個文、留個言、按個讚👍
Nota會給你大大的隔空擁抱的💘💘💘💘💘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