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很重視肌膚緊實感,不喜歡鬆鬆垮垮的身材阿,每天如果瓶瓶罐罐的一堆乳液往身上擦,肯定油膩又悶厚,冬天或許還受得了,夏天肌膚怎麼辦啊
 
桂系列的這兩瓶美體油和精華乳非常好抹、舒服,味道也很好聞喔,絕對讓人很享受保養過程喔!
 
柏諦生技的桂系列-緊緻淨白美體油+纖體緊緻精華乳
外盒是牛皮紙,和瓶身一致的綠色外觀,剛好和Nita的背景頗搭的💚
桂系列是採自台灣特有種土肉桂,專利技術萃取,並輔以草本配方達到調理肌膚效果
 
 
剛拿到時Nita一直以為使用順序是美體油👉精華乳,還好有特地再到官網認真看一次,建議順序是精華乳👉美體油喔!!
 
 
纖體緊緻精華乳(溫熱)
是針對想要加強身體緊緻線條者使用的
 
主成份:
土肉桂、夏威夷核果油、香蘭基丁基醚
 
再另外搭配東方草本植物,有9種以上植物精華萃取👇
天門冬、甘草、茯苓、白芍、白芷、土肉桂、陳皮、茶葉、仙楂
 
每次都按壓2-3次的量,擠出來是白色乳狀的
雖然成份看起來有添加很多東方草本植物,但完全沒有怪味道喔,反而是很舒服清香的氣味
 
 
乳狀質地很水潤,一抹就化開,非常好推抹好吸收
 
 
Nita很愛它的清爽不黏膩的觸感,在塗抹過程中些許按摩一下,肌膚會漸漸有溫熱感喔!
 
塗抹在想要緊緻的部位,Nita會抹在手臂、腹部、臀部、大腿這幾個部位
 
 
媽咪在拍照,咩寶就跑來刷存在感,都不知道老娘就是因為生妳的關係,現在才這麼拼命的抹這些嗎
 
 
Nita會用這按摩器按摩一下下,沒辦法按太久,因為精華乳吸收速度蠻快的,整個清爽不油膩呀
 
 
可以在
🌲運動前30分鐘暖身配合使用
🌲沐浴後,身體微濕潤時使用
 
 
纖體緊緻精華乳能幫助肌膚緊緻、提升彈力感,也溫感保濕
 
是使用起來非常沒負擔的精華乳呢
 
 
緊緻淨白美體油
能夠加強肌膚緊緻度,還能調理油水比例
這瓶的瓶身是玻璃瓶喔
 
主成份
土肉桂、維他命E、角鯊烷
 
加上萃取6種以上植物精華
桂枝、甘草、茯苓、白芍、白芷、土肉桂
 
 
擠出來是綠色美體油,顏色看起來好漂亮呀!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均勻分散油水精華
 
雖說是油狀,質地卻滿水的,很像油界的化妝水,Nita剛開始都會不小心滴幾滴到地上(好浪費阿)
 
每次按壓3-4次的精華油於掌心,雙手搓熱後輕輕按壓在肌膚塗抹稍加按摩,輕輕將精華推開推勻全身
 
 
緊緻淨白美體油能加強肌膚緊緻度調理油水比例
 
裡面還添加通常會用在臉部精華液的角鯊烷,能提升肌膚修護能力
 
完全是將身體當作臉蛋在保養啦~~
 
 
剛抹上有油感,很快的就完全吸收了,肌膚不會油油膩膩的不舒服喔~此款是輕質精華油,卻又有深層潤澤效果,能有效保濕,完美補充肌膚所需油類營養👍
 
這兩瓶桂系列雖然是土肉桂葉萃取,但使用起來,是淡淡的木質和柑橘香味,非常好聞清新,兩瓶皆好推抹、吸收快、不油膩,非常清爽舒服呢!
 
在保養緊緻肌膚的同時,有桂系列這兩瓶幫手在,整個過程非常輕鬆舒服享受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Nita文章的帥哥美女💛
麻煩幫Nita推個文、留個言、按個讚👍
Nota會給你大大的隔空擁抱的💘💘💘💘💘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