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開車的人肯定都有同樣困擾,就是安全帶總是勒著不舒服,所以才那麼多人不喜歡系安全帶吧~可是為了安全這是一定要的呀!
 
 
從以前Nita就看到老爸開車時,會想盡辦法固定安全帶讓它不要勒住胸口,老爸會將安全帶反折一點,這樣安全帶就捲不回去了,可是每次開車都要花時間這樣折來折去真的很麻煩
 
 
沒想到居然有人聽到開車者的心聲,開發出了便利插,看似小小一個不起眼的東西,卻非常便利!
 
 
這是個安全帶固定片,藍色的軟性材質,觸感摸起來好Q彈呀!
 
 
背後是3M高黏性雙面膠,即使車內溫度高達90°C也不會脫落喔!
 
 
這個3M雙面膠不太好撕,小心不要把膠撕壞了
 
 
接著直接把便利插大膽黏上去就好了!!
 
 
整個安裝過程不用一分鐘,Nita就是在正要出門的時候趕快拿出來黏的,簡單快速呀~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
系上安全帶後
🚗將安全帶拉開一點點、差不多5公分寬度
🚗直接將便利插插上安全帶縫隙
安全帶瞬間就卡住囉!
 
只要簡單兩個步驟就可以增加開車者的舒適度👍
 
 

至於安全性也完全不用擔心,只要安全帶往前拉,便利插就會直接脫落,安全帶就會自動捲收回去囉!
 
所以在路上發生緊急狀況時便利插完全不影響安全帶的功用喔!
 
 
原本一般開車時安全帶都是這樣緊緊勒住我們的胸口,現在只要簡單安裝上便利插後👇👇
 
 
老牛開車都變得輕鬆多了,我們常常一家三口出門、有時還加上妃妃(我們家的法鬥)
也時常要跑高速公路、出遠門,有這個便利插就讓老牛開車時舒適不少呢!
 
(看到這照片覺得好好笑,老牛一直要我不要拍到他的雙下巴,所以Nita只要用Logo幫他擋住了
 
 
 
它還是政府核定專利商品,取得美國最高等級的發明專利
 
對了❗請勿將安全帶大幅度拉出後做固定,以免意外發生時,安全帶無法扣住人體❗❗
 
 
便利插真的很便利,一秒固定、一秒解除裝置,看似簡單的小東西,卻解決了很多開車者的困擾
 
 
原本開車時都會勒在胸口真的很不舒服,像Nita每個月都要回娘家,現在有了便利插後,老牛即使開長途也不會不舒服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