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a從大學時期發現有晚安面膜這種東西時,整個大愛~~~~~因為Nita是個常常偷懶不愛敷面膜的人,沒辦法像其他愛美女生可以天天敷面膜保養,自從有了晚安面膜後,天天睡前都抹上,連睡覺也可以保養臉蛋,到底是誰發明這麼聰明的保養品啦!
 
 
Nita以前用的都是晚安凍膜,就是會有一層凍膜在臉上,導致睡覺時不能側睡和趴睡,都怕摩擦到會黏黏、掉屑屑之類的
 
 
這次看到ele泰國限定晚安面膜 (超心機睡美人)很心動,因為它不是凍膜,是乳液的質地喔!
 
Nita拿10g小小罐的來試試好不好用,官網還有賣50g的喔!
 
白底紫色的瓶子,紫色給人就有種神秘的感覺,完全適合心機睡美人這個詞,哈哈~想有漂亮臉蛋,睡覺也不能懶散~
 
在外包裝上有貼紅色茉莉花雷標產品中文標籤才是有保障的公司貨,是全台灣唯一的總代理商!記得購買時要認這個貼紙,才不會買到假貨
 
 
輕輕擠壓就可以了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
 
質地水潤、非常好推
 
它可以取代乳液、晚霜
晚上洗完臉抹完化妝水精華液直接抹上這瓶晚安面膜囉!
 
因為它會形成水薄膜,會建議在使用晚安面膜前加上需求的精華液,讓精華液吸收更好喔
 
Nita大概壓個兩下,不需要厚敷,就像一般使用晚霜的方式,均勻塗抹在肌膚上就可以了
 
 
質地很清爽,完全不黏膩,抹均勻後,一下子就吸收了
 
待在冷氣房裡,肌膚也不會乾澀
這下可以在床上滾來滾去也不用擔心沾到枕頭或掉屑屑了!
 
 
如果以前有使用過這款面膜的女孩可以注意一下,面膜已經更改成分囉!
 
以前的成份裡含有角鯊烯,屬於急用型面膜,所以不能天天使用,但因為很多消費者沒注意而天天使用導致角質過度軟化,讓皮膚變糟了😱
 
又擔心大家放著放著就忘了然後過期浪費掉(Nita這個金魚腦很常做這種事😂)
 
 
於是~~~決定將角鯊烯成份拿掉,現在的晚安面膜內含多種植物精萃,可以幫肌膚形成一個保護膜,讓你天天都可以在夜間加強密集修護、掌握睡眠修護期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