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蚊蟲最愛出沒的季節,尤其蚊子超愛叮Nita的,常常不自覺的被叮,然後回到家才癢到爆
 
最可怕的是咩寶,幾乎每次被蚊子叮就會腫一包,尤其回彰化娘家時,那裡的蚊子真的超毒的,Nita每次回娘家都要帶各種防蚊配備!
 
 
別親我乳液Nita覺得非常好用,因為它舒緩肌膚不適的效果真的很棒
 
這一瓶20g,攜帶很方便,Nita家裡也有大瓶的防蚊液,帶出門都覺得背包超重的,小孩的外出配備已經夠多了,能輕便最好阿~~
 
 
外觀清新簡單舒服,跟它主打的成份、作用很配
 
內含多種植物萃取成份
無〝敵避〞(DEET)
 
外盒和瓶身都有印上有效期限
 
 
咩寶超開心能和「別親我乳液」合照,從小就想當小網美
 
 
Nita的腳踝就被蚊子親吻一包,Nita癢到都抓傷了,整個忘記要拿別親我乳液來抹
 
 
瓶口是Nita喜歡的細長型瓶口,比較不會沾到瓶身
 
 
別親我乳液質地不像別的防蚊液黏膩,反而質地非常水
 
抹起來很水潤保濕,而且很薄透,清爽完全不黏膩,非常適合悶熱的夏天使用
 
 
不只Nita的腳踝,連咩寶腳踝也紅紅癢癢,我們母女倆是怎麼回事😂
 
聞起來都是香香的精油味,滿舒服的
 
這款別親我乳液是由多種植物精油萃取,無〝敵避〞(DEET)成分,可與防曬乳合用
 
 
到了傍晚戶外蚊蟲就會出現,咩寶一定要擦別親我乳液,因為自從在彰化被叮的很誇張後,Nita完全被嚇到了,請看照片👇👇
 
不是被叮就會馬上腫,只要咩寶覺得癢、有抓它就會腫起來,那隻手整個像甜不辣,Nita當時一直給她冰敷,如果那時有「別親我乳液」或許就不會這麼誇張了


所以現在Nita非常依賴這瓶乳液,別親我乳液屬於中性、不分年齡都可以使用喔!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