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這個飲料店比超商還多的城市,尤其天氣又熱,天天都想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阿~~~
 
 
Nita很喜歡喝清心福全烏龍茶,這次清心福全居然有超可愛的蛋黃哥出沒,讓Nita忍不住要去朝聖一番啦!
 
 
整間店到處都有蛋黃哥蹤影
 
這次有出許多蛋黃哥商品,只要買飲料加購送這些蛋黃哥周邊商品喔!
 
A. 第一波杯款(7/1~7/25):
恰好瓶(7/6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25購入)
保冰袋(7/14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135購入)
 
B. 第二波杯款(7/26~8/20):
杯墊(8/4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45購入)
購買藍莓醋全系列飲品即可贈送1支扇子(8/11上市)
 
C. 第三波杯款(8/21~9/15):
蛋黃哥不鏽鋼吸管(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120購入乙組)
 
 
櫃台上就擺著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有蛋黃哥恰好瓶、蛋黃哥保冰袋、蛋黃哥杯墊、蛋黃哥扇子、蛋黃哥不鏽鋼吸管
 
Nita挺喜歡這個黃色搶眼的蛋黃哥恰好瓶,容量剛剛好可裝進650ml的大杯飲料,瓶身尺寸很大眾,大小恰好貼合市售多數飲料環保提袋,而且寬口徑在清洗上很方便
 
 
還有蛋黃哥杯墊也太可愛了!
 
 
立牌上推薦飲品居然也是蛋黃哥當代言人😂Nita發現珍珠奶茶的珍珠居然是黃色的耶!原來清心福全為了配合這次蛋黃哥主題,連珍珠都改用添加β-胡蘿蔔素的「黃珍珠」,太可愛了吧~
 
 
點飲料時Nita就發現櫃台上放著一疊藍色DM,一拿起來居然特製的墊板DM,立刻帶一張回家珍藏~~
 
 
 
不只DM、連名片都是蛋黃哥,是有沒有那麼瘋狂阿~~~~~讓Nita這個最不喜歡收名片的人都二話不說的抽一張帶走了!
 
 
Nita和老牛都很喜歡喝清心福全的茶類,因為他們家的茶很香很回甘,只要喝一口,茶香會停留在嘴裡很久很久喔~~
 
 
有發現連吸管都變成蛋黃哥嗎~~~但其實不只吸管,整個杯子都是蛋黃哥,連標籤都是蛋黃哥在沙灘的樣子阿~~~
 
 
清心福全這次的活動讓店裡充斥著蛋黃哥身影,實在太搶眼了,經過都忍不住會多看一眼,老牛昨天喝了,今天又背著我偷偷去買了一杯,太過分了,應該順手幫我買的呀~~~~
 
 
還沒去買蛋黃哥代言的清心福全的朋友快去買~~就會像Nita這樣,在各個角落不斷發現蛋黃哥蹤跡喔!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