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a這個月收到很漂亮的夜間3D美胸內衣,突然想到聖誕節🎄快到了,覺得這件睡眠內衣很適合當作聖誕節禮物或情人節禮物送給女友、老婆、閨蜜呢
 
 
其實Nita原本沒有穿睡眠內衣的習慣,以前最享受的就是穿著衣服脫胸罩那種瞬間解放的快感了(女孩們應該都知道這畫面吧~)
 
 
如果大家有看過我其他內衣或美胸文章就知道,Nita現在很注重胸型美胸按摩,畢竟現在已是個是生過小孩、餵過母奶的媽咪呀,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樣放肆了,起床怕下垂得立刻穿內衣、睡覺怕外擴要穿睡眠內衣集中,感覺好像很累,其實就是個愛美的女人呀~(當女人真辛苦)
 
夜間3D美胸內衣
外盒是小巧可愛的大理石紋
因為看到官網上的照片內衣外看起來實在很厲害、超集中,所以對這件內衣有很多期待
 
 
這件夜間3D美胸內衣最大特點就是外側到下圍有個肩帶前釦設計,可以將兩側肉肉集中托高
 
 
打開後裡面是超美蕾絲呢~看起來好性感呀~
 
 
而且Nita這件是黑色的,穿起來超美的,夜間3D美胸內衣不只睡覺的時候能穿,白天外出也很適合當一般內衣喔~雖然是無鋼圈的,但卻很集中包覆
 
 
背面則是超大片的彈力網,可以把後背贅肉副乳往前撥、完整包覆,穿上外衣後就不會再出現背後三層肉的囧況
而且布料質感超舒適💚
 
 
夜間3D美胸內衣的專屬胸墊是下厚上薄,所以可以將胸部向上向上托高、集中,讓胸型超漂亮,而且接觸胸部的材質是採用純棉的,睡覺時舒適度最重要呀~
 
 
肩帶則是寬版設計較減壓,和前釦是一體的,所以副乳位置也能完整包覆
 
 
睡眠內衣穿起來真的很舒適又包覆,不過Nita拿的尺寸好像有點小,其實現在挑內衣尺寸實在有障礙,因為Nita現在的罩杯位在兩個尺寸之間,實在很尷尬,完全要看那件內衣的版型是偏大還是偏小而定呀~
 
 
Nita身先士卒的先替大家試試夜間3D美胸內衣,如果妳也跟Nita一樣位在尷尬的尺寸間:
 
想穿爆乳的可以挑剛好的尺寸,不過下圍一定要算好,太小的話睡覺可能會不好呼吸喔!
 
如果希望舒適一點就大一號,不用擔心會太鬆不包覆,因為有3段式排扣可以調整,依然可以包覆肉肉,頂多穿起來沒有那麼爆乳而已,Nita應該會選擇大一號
 
 
既然是睡眠內衣當然要看看躺下後有沒有外擴或內衣跑位😍😍👇
 
 
OMG!!!居然還超級集中,胸部完全沒外擴,反而都往北邊跑了呢~
 
 
躺著非但沒被地心引力影響,反而更性感集中,兼具機能性設計元素的睡眠內衣實在完美,都可以穿這件夜間3D美胸內衣勾引男朋友或老公了呢!
 
 
12月聖誕節🎄要到了,好適合當作聖誕禮物,推薦男友、老公們買來送給女友、老婆,或是跟閨蜜玩交換禮物也很新奇呢,這份禮物絕對讓收禮物的人愛不釋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