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感受到收禮物的感覺了,這次的butybox 9月號是粉色外盒,好夢幻好少女哦!
 
 
butybox的每一款外盒都讓人想收藏呢!
 
 
對於Nita這種不敢輕易購買新品、沒使用過的品牌的人很適合買butybox,每次都能收到4~6樣超值的產品,而且好多都是正品呢!
 
 
用平價的價格體驗各種產品,每一次的到貨都是驚喜
BIODERMA貝膚黛瑪-平衡控油精華露
BIODERMA貝膚黛瑪-平衡毛孔細緻凝乳
Simple清妍-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Esplendor艾希朵-微俏迷情水潤唇蜜
UNT魔幻水指彩-魔幻變妝技MG060折射與反射
台塩生技-蓓舒美洗沐旅行組
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從清潔到保養都有呢!
台塩生技-蓓舒美洗沐旅行組
海鹽調理洗髮乳
海鹽潤膚沐浴乳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
 
 
 
使用海鹽調理洗髮乳真的能清潔很乾淨、很清爽,老牛覺得很好洗,不過對女生來說洗後頭髮會有點偏乾澀,需要護髮才行呢!
 
海鹽潤膚沐浴乳也有滿滿的海鹽顆粒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Nita滿喜歡的,因為有顆粒可以去角質卻很溫合,因為海鹽不像一般去角質怎麼搓都在臉上,反而容易讓皮膚敏感
 
 
海鹽只要遇到水、輕輕搓柔就會化掉,有達到去角質功效、又能溫和不傷肌膚
 
 
來自英國的品牌,Simple清妍-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Nita現在很少畫眼線,幾乎只擦個眼影就出門了,為了測試這款眼部卸妝液,就拿出Nita的久違的眼線液
 
最下面這款眼線液單純用手搓都搓不掉,敷上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一下下,一下子就能輕鬆卸除耶!
 
溫和不熏眼,所以倒在化妝棉、敷在臉部不用擔心眼睛不舒服哦!
 
 
 
 
配合9月夏季搭配的保養品,多是針對控油、毛孔清潔,Nita好需要哦,常常到了下午臉蛋就油光滿面
 
 
現在每天早上清潔完肌膚後,就用BIODERMA貝膚黛瑪-平衡控油精華露和平衡毛孔細緻凝乳,幫助平衡調理肌膚
 
 
平衡控油精華露質地是透明水狀,非常清爽、吸收快速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是白色乳霜,很好推抹、擦完後不黏膩,不用擔心夏天使用會悶熱哦!
 
 
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有提供軟化毛孔、粉刺面膜泥、緊緻毛孔三瓶,外盒也有使用說明哦
 
 
 
好可惜沒有拔出很多粉刺,原本期待會很壯觀的,反倒是拔完後的肌膚太過刺激,臉頰一直覺得刺痛,所以像Nita這種敏感性肌膚建議不要太密集的拔粉刺哦
 
 
 
Esplendor艾希朵-微俏迷情水潤唇蜜
顏色漂亮、無異味,而且唇蜜本身非常顯色
Nita上班都是畫淡妝,抹上這瓶唇蜜好像有點太顯色,後來用衛生紙壓一下就變得很自然了呢!
 
這款顏色滿美的,最近會常常用這瓶唇蜜💋這款就算當腮紅也非常適合呢!
 
 
 
UNT魔幻水指彩-魔幻變妝技MG060折射與反射
最後是Nita以前就很愛的品牌UNT,他們家的保養品、指甲油Nita都有,所以這次看到這款指甲油好開心,又入手一款顏色了!
 
 
 
這款魔幻水指彩是可以直接撕掉的,不需要用去光水卸,省去很多麻煩、也因此可以常常變換顏色
 
 
但缺點就是不持久,大概隔天Nita的指甲油就開始掉了
 
後來Nita想到一招,先上一層一般的指甲油,在上這瓶魔幻水指彩,這樣就不易掉色啦!而且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混搭指甲油色彩
 
 
照片中偏黃底色是裸色,大拇指則是偏紫色系,中指那隻是單純只有魔幻水指彩
 
 
 
這當中Nita最愛的應該是UNT和唇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unt水指彩
    全站熱搜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