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Nita第一次穿AYI艾妍內衣了,Nita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覆感,當媽媽後已經不會像以前要穿兩排扣、細肩帶的內衣,反而都在追求越包覆、能將副乳、後背肉歸位的內衣,因此Nita的衣櫃裡已經有好幾套艾妍內衣了呢!smile-014-50x50.png
 
 
這次想跟大家開心分享Nita衣櫥裡又多了兩套新的艾妍內衣啦~~(灑花~)smile-013-50x50.png
 
❤微醺托高集中調整機能款
❤柔羽美背包覆集中調整機能款
 
 
這兩款都有同款內褲可以加購喔,直接先介紹Nita最愛的這件微醺托高集中調整機能款內衣
 
 
微醺托高集中調整機能款內衣有好幾種顏色可選,Nita覺得深藍色好美,但是為了穿淺色上衣也能搭配微醺托高集中調整機能款內衣,因此選擇膚色,這件有點偏粉色,看起來滿甜美的呢~
 
 
背片內裏採用涼感布,因此觸感親膚、十分柔軟舒服
 
 
同款內褲材質非常舒服好摸,彈性很夠、不會有肉肉被勒住的不適感喔~
 
 
最大的特點是,外側有外月牙側片設計,直接連接肩帶,可以將肉肉完整集中包覆,Nita正是看上這點才選擇這件的
 
 
 
Nita在挑選內衣時,會特別注意腋下的包覆程度,這是很重要的小細節呢,一個不小心就會穿出副乳來呢!
 
有些胸罩即使有包覆腋下的設計,卻因為太高、材質太硬而導致側邊一職摩擦到內衣,很不舒服
 
微醺托高集中調整機能款內衣針對側邊、腋下部分包覆程度都不錯,不會擠出副乳,材質親膚、活動上也不會摩擦到內衣側邊,是款非常舒適又能展現內在美的內衣呢!
 
有些內衣會讓胸型偏尖,穿貼身衣服看起來就不夠美
 
而穿上微醺托高集中調整機能款內衣會讓胸型看起來圓潤飽滿,可以露出美美的溝、穿上貼身上衣胸型也很圓潤立挺呢 !
 
 
這套內衣褲完全成了Nita的新歡了!
 
 
柔羽美背包覆集中調整機能款內衣Nita選擇藍紫色的,造型真的很美,上頭的蕾絲紋路看起來就像是羽毛,背部線條也很美
 
 
同樣有同款內褲可以搭配,後面是全蕾絲透明的,有點害羞,但是是無痕的超級加分!!
 
 
有沒有遇過在易流汗的季節裡,為了展現內在美而穿著貼身悶熱又厚款的內衣,敏感一點甚至會導致肌膚發癢不適
 
 
柔羽美背包覆集中調整機能款內衣裡面材質是使用吸濕排汗的機能內裡布,雖然C罩杯尺寸不能另外加水餃,但是有設計上薄下厚一體成型托高墊囉!
 
 
兩套背部都是3排3鉤扣設計,寬版設計不易跑位,更可以後背肉好好歸位呢!
 
V型美背蕾絲也是一大看點呢,背部設計很唯美
 
 
穿內衣時一定要撥好肉肉,這件側邊有約11.5-12.5雙軟膠條,能夠集中、防止外擴,在活動時也不易跑位喔~
 
 
而且雙軟膠條滿柔軟的,不會有壓迫等不適感
 
 
柔羽美背包覆集中調整機能款內衣蕾絲造型很美,即使不小心外露也是很吸睛的內在美呢!
 
這兩套內衣都是3/4罩杯,可以完美包覆胸部、不怕曝光或空杯
 
 
Nita的新內衣美嗎~AYI艾妍內衣的款式真的太多了,Nita手邊的艾妍內衣只是冰山一角,快去他們家的官網逛逛吧,幾乎每款都想入手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