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咩寶第一次在床上包尿布睡覺睡到漏尿時,Nita就在物色保潔墊
 
 
曾經在網拍上買到一款觸感超級塑膠的保潔墊,睡起來好不舒服,翻身還能聽到塑膠摩擦聲
 
為了找防水、防蟎、觸感又舒服的保潔墊,Nita決定試試佶豐的防蟎防水保潔墊
 
因為前陣子參觀了台南和高雄的佶豐床墊,超喜歡他們家的床墊品質,布料、材質都很真材實料、又舒適
 
 
所以當Nita看到佶豐有推出防蟎防水保潔墊時,整個超級心動!!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潔白帶點淡藍色的色調
髒了就很明顯,但是用在床上的物品,Nita非常需要一眼就能看出髒了、需要清洗的顏色
 
 
四邊都是鬆緊帶床包式,非常好裝好拆,Nita一個人就可以快速將防水保潔墊套上
 
Nita的床是標準雙人床,套上後邊邊還有空間呢,不會是很緊很難套上的那種床單哦~好洗又好拆,是媽媽的福音!
 
 
為了試試到底多透氣、多好睡,所以Nita沒有再另外套上自己的床單,最近都直接睡在保潔墊上
 
 
沒想到舒適度意外的好,跟Nita之前在網路上買的觸感還要好
 
 
 
完全沒有塑膠感,也沒有粗糙的觸感
 
表面反而很平滑,比想像中細緻好摸,而且不會有大家擔心的“不透氣”問題哦!
 
 
佶豐防水防蟎保潔墊是表層吸水、下面防水
 
表層比一般的保潔墊親膚、透氣,即使直接當一般床罩使用也沒有任何問題和不適感呢!
 
 
 
還記得咩寶常常半夜漏尿,明明有包尿布,但是因為睡姿太差、半夜尿太多,常常都會漏尿,導致尿都滲進彈簧床了,根本沒辦法清洗呀~
 
冬天常常跟妃妃一起睡覺,曾經好幾次妃妃居然給我尿尿在床上,看到那幕真的很崩潰阿!!
 
 
現在有這佶豐防水防蟎保潔墊就可以完美保護我們的床,不用擔心被咩寶和妃妃尿床了,還能防塵蟎,讓我們的床墊不易髒!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