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咩寶長大,只剩下晚上睡覺時需要包尿布,選擇日本大王GOO.N YA晚褲(夜晚褲)是有原因的
 
原本都是使用黏貼型尿布,但是……
 
最近睡前包好尿布後,咩寶都會抱怨太鬆或太緊,然後自己撕開重黏(這樣很容易外漏阿~~)
 
不知道是不是咩寶睡姿太差,有時都會睡到一半漏尿,咩寶自己還會爬起來說:「媽媽,我尿床了……」
 
有次更誇張,居然半夜聽到小瀑布的聲音,嬰兒床濕到都嘩啦啦的流到地板了
 
 
因此Nita決定給咩寶睡覺時包大王夜晚褲,因為這款是專門設計3歲以上寶寶夜間睡覺專用,為了能讓咩寶舒服的睡覺,Nita也可以安穩的一覺到天亮,不用再半夜起床換床單
 
 
 
因為咩寶已經四歲多了,但Nita還沒有想要給她戒尿布的動力(媽媽不想面對半夜崩潰的畫面)
 
最近都會叫咩寶自己穿晚安褲,並且跟她說:「半夜想尿尿的話,就自己去廁所尿尿,尿完再把尿布穿上。」(媽媽到底多懶阿😂)
不過說歸說,這個方法還沒成功過😆
 
 
外觀外型設計簡單,顏色中性有藍有紅,不像小BABY尿布是Q版卡通造型,這讓已經讀大班甚至上小學的孩子也比較不會抗拒
 
 
腰部超服貼的彈性設計剛好解決近期咩寶時常抱怨的問題,不會黏太緊不舒服,也不會太鬆而沒安全感或漏尿
 
 
大王夜晚褲前側有極速吸水層,比以往G.OON境內版褲型增加3倍厚度哦!所以小孩趴睡也不怕從前面漏尿!
 
 
 
看看咩寶醒著時搞怪、調皮,睡著時又有各種睡姿
好在側邊U型曲線設計,能無縫貼合大腿、服貼舒適,咩寶睡姿超醜、滾來滾去、翻來覆也不怕外漏😆
 
 
這是咩寶一個晚上的尿量,重重的一包,大王夜晚褲有1.2倍超高吸收力,比以往G.OON境內版XXL褲型增加1.2倍吸收量,真的是寶寶夜晚好幫手、爸爸媽媽的小保母
 
 
後面的膠帶撕開就可以把用過的尿布包起來了
 
 記得以前第一次使用紙尿褲時,遇到咩寶大便在尿布裡時超慌張,脫下來不就整條腿都是💩嗎?!
 
後來才發現,原來直接從側面撕開就可以了啦😂我相信一定有超多媽咪跟我一樣的反應😆
 
 
最後來看看咩寶自己穿尿布的影片😝😝
 
 
Nita最喜歡日本大王GOO.N的尿布了!
超彈性服貼的腰部設計
U型曲線無縫貼合大腿
​​​​​1.2倍超高吸收力
 
日本大王過夜尿布完全解決夜間漏尿問題,而且觸感很細緻好摸,果然頂級沒話說!
 
Nita夫妻都依賴上日本大王晚安褲了,因為每次只要是老牛幫咩寶穿一般尿布,漏尿機率90%!!!
 
現在包著日本大王紙尿褲終於可以安心舒服一覺到天亮了😂
 
 
momo:https://reurl.cc/xZbV94
PChome:https://reurl.cc/L3xKM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