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Nita用了第一瓶私密肌膚清潔產品後就回不去了,過往使用的都是凝露類型的清潔產品,TS6沁涼潔淨慕斯則是幕斯狀的,方便、細緻、溫和,使用起來涼涼的真的很舒服,平日搭配TS6沁涼舒緩噴霧使用,在炎熱夏天也讓私密肌膚不搔癢、不悶熱
 
TS6針對夏季推出了沁涼潔淨系列讓幾乎天天穿牛仔褲的Nita很感興趣
TS6沁涼潔淨慕斯
TS6沁涼舒緩噴霧
 
 
沁涼潔淨系列擁有專利益菌精華潔淨配方,炎熱夏天也能保持私密肌膚弱酸環境;更可在生理時期、運動過後或親密行為後為妹妹提升防禦力
 
 
TS6沁涼潔淨慕斯
短短胖胖的瓶身很可愛
 
 
外包裝及瓶底都有印上有效期限,畢竟是使用在較脆弱的私密肌膚,有效期限還是得注意的喔!
 
 
 
擠出來是非常綿密的幕斯泡泡,像雲朵好可愛喔!
TS-2L液菌精華
薄荷乳酸
薄荷醇
茶樹精油
迷迭香萃取
 
 
沁涼潔淨慕斯的味道為木質果香柑調,聞起來涼涼甜甜的,是女孩們都會喜歡的香味。
 
沁涼潔淨慕斯最大的特色就是雙效溫和涼感+特別加護潔淨,不同於其他同樣主打涼感的品牌只添加薄荷醇增加涼感,沁涼潔淨慕斯還額外添加薄荷乳酸讓涼感更持久
 
 
泡泡本身非常綿密細緻堅挺,即使Nita擠在手上又搓又揉的拍照,幕斯也不太會消失,不像有些幕斯擠出來很快就像水般流掉化掉了
 
幕斯優點就是不需要在脆弱肌膚上搓揉起泡,直接使用TS6沁涼潔淨慕斯就可以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私密肌膚,使用時建議將慕斯泡泡停留20秒再沖洗喔,真的很透心涼
 
沁涼潔淨慕斯非常好沖洗、沒有滑滑的殘留感,也沒有像肥皂洗完後澀澀的不適感,反而非常涼爽舒適
 
 
在這個悶熱到不行的夏天,如果在遇上大姨媽報到時真的很崩潰,使用TS6沁涼潔淨慕斯感受真的差很大!
 
 
 
TS6沁涼舒緩噴霧
為了能夠讓女孩們隨身攜帶、再外如廁後隨手一噴,設計成小小一瓶40g攜帶非常方便
 
 
因為Nita很愛穿貼身的牛仔褲,在這個悶熱的夏季其實還滿虐待私密肌膚的,如果因為這樣導致私密肌膚悶熱、黏膩、產生異味、甚至導致肌膚搔癢那一天下來真的會很難受。
 
 
因此TS6沁涼舒緩噴霧非常適合Nita,小小一瓶放在化妝包裡,Nita的習慣是噴在護墊,大概按壓2-3下,在用衛生紙稍微壓乾在穿
 
如果在外上廁所,也可以在如廁前噴灑於坐墊擦拭清潔,如廁後噴灑於紙巾擦拭私密肌膚。
 
這是可以倒著噴的哦,十分貼心的設計!!👍
 
 
Nita發現使用得當下不會立即感受到涼感,會過一下下才有感覺,而且涼感還滿持久的,不同於其他涼感產品是使用的當下很涼,過沒多久就無感了,TS6沁涼舒緩噴霧可以維持滿長的時間呢!
 
 
TS6沁涼潔淨系列不含酒精、MI或Paraben類防腐劑等有使用疑慮成份
 
 
因為我們私密肌膚非常脆弱,平時就該選擇私密肌膚專用的清潔產品,TS6有專利TS-2L益菌精華提供好保護,為私密肌膚建立健康舒適圈
 
 
自從使用TS6沁涼舒緩噴霧Nita變的非常依賴這瓶,尤其使穿牛仔褲或是經期時,在公司上廁所都會帶上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