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管是抹在身體還是臉蛋的保養品都很怕使用到黏膩不透氣的產品,希望可以找到保濕滋潤又水感的保養品,CREERFAIR 克莉菲爾的水感潤澤精萃打破我對精華液的印象,Nita很愛它的質地呢!
 
黑白色調,質感很高雅,瓶身真的很美
 
 
 
 
是Nita喜歡的按壓式設計
 
質地真的超級水感,擠在手上只要手稍微傾斜就流下來了
 
一般來說主打水感的精華液通常還是會有點稠度,但這瓶水感潤澤精萃質地幾乎像化妝水的質地,真的非常水潤
 
 
這麼水感的精華液到底保濕度夠不夠呢~
 
抹上後的肌膚超級舒服,壓一點就可以塗抹全臉加脖子,而且不會一下子就乾掉,還可以在臉上稍微畫圈按摩,幫助吸收
 
Nita現在晚上清潔完肌膚後,會在化妝水後使用水感潤澤精萃,最後在上乳液鎖水
 
 
 
這瓶水感潤澤精萃也可以搭配粉底液使用
 
 
粉底液2精華液1的比例
 
粉底液搭配水感潤澤精萃上妝能讓妝感更服貼、保濕
 
 
而且變得更好推抹、塗抹時少了乾乾的觸感了!
 
以往肌膚如果太乾,上妝時就會粉粉浮浮的,脫皮的話更慘,上妝時會讓脫皮更明顯(Nita冬天很常遇到這種狀況)
 
 
還有就是,肌膚缺水反而讓臉更容易出油,Nita總是不到下午臉就油光滿面了,所以保濕做的越足夠,妝才能更持久喔!
 
Nita非常喜歡粉底液混合水感潤澤精萃,塗抹時服貼又舒服,也不容易浮浮的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