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滾滾滾!!
咩寶已經流鼻水一週左右了,因為只是單純流鼻水,所以沒有帶去看醫生,不過從前天開始發現鼻水開始慢慢變濃稠了,沒想到隔天就開始發燒,居然好死不死的耳溫槍沒電!只好先量液温,37.7度,還好。
 
然後到了晚上,居然出現蕁麻疹!!!
這是咩寶第一次出現蕁麻疹,Mill一直認為咩寶沒有過敏體質才對,因為Mill和老牛都沒有過敏,咩寶吃的副食品也很多種類了,都沒出過問題,怎麼會突然蕁麻疹?
 
偏偏晚上發作
偏偏在感冒發燒的時候火上澆油
偏偏老牛隔天新工作第一天要早起
 
半夜睡覺時咩寶剛開始都還睡的OK,2點多開始蕁麻疹的威力來了,整夜無法睡覺,換尿布時發現一邊屁股整片蕁麻疹,脫了尿布後,咩寶就舒服的要睡覺了,不行啊!雖然舒服但是不能不包尿布呀!
 
之後就一直反反覆覆的哭鬧睡不著,甚至連臉都冒出來,只好帶咩寶去泡温水澡,心情明顯的從痛苦哭鬧轉成開心講話,平常洗澡都不玩水、一直要站起來不泡澡的,這晚開心的坐在浴盆裡玩水,泡到都不想起來。
 
泡過澡後心情變好,立刻去睡覺,終於好睡了,但熟睡了沒多久有癢起來了!Mill只好抱著咩寶整夜哄,發現蕁麻疹都是反反覆覆的,突然會很癢,過一陣子又還好,這時就可以再入睡,但也是撐不了多久。
 
等到老牛去上班後,咩寶又睡不著時就起來吸她的鼻涕,反正要哭就一起哭一哭吧!
 
原本約好等老牛下班去看醫生,但是受不了了,決定早上起床要自己帶咩寶去看醫生,虧Mill還用偝巾喬了好久,到了車庫,發現Mill的歐兜麥被老牛騎走了!
 
偏偏10個月以來,第一次需要用車的時候沒車!
 
老牛的機車太重,Mill也沒騎過,而且至今Mill還沒有自己載咩寶出門過,不敢冒險,只好推著推車徒步去看醫生囉!還好沒有很遠,但還是走到小腿肌肉好硬、腰好痛、還滿身汗。
 
醫生說很有可能是對這次的感冒病毒過敏😯,還有這樣的?蕁麻疹的原因真是無奇不有,Mill覺得這個醫生不是很細心,沒有詢問太多也沒有說太多,但是給咩寶吸鼻涕的時候滿溫柔的,(之前在別間有陰影)但是吸完鼻子之後,居然拿同一支直接吸痰,這樣正常嗎?雖然是自己的鼻涕,但有點噁心。
 
總結病況
黃鼻涕
喉嚨紅紅的
發燒
蕁麻疹
 
到家後咩寶有喝水,但不願意喝藥,只能強餵,之後居然不喝奶讓Mill覺得很奇怪,咩寶一直想喝安撫奶,嘴巴過來後又不喝,然後很矛盾的想喝又不喝,一直哭,之後終於成功喝奶了!
 
沒想到喝飽後,卻像瀑布一樣瞬間全部吐出來,我們身上都是,連床和被子也滿滿的奶呀!歐麥尬!!嚇壞Mill了,咩寶自己也嚇到了,但是吐完之後咩寶的心情居然變好了~剛剛把病毒吐出來了舒服了吧💗
 
也不能在奶睡了,只好抱著哄睡了,還聽到睡夢中的咩寶肚子在咕嚕咕嚕叫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