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Nita之前也曾經分享過肯德基99群星餐,因為好吃且99元就可以吃到多樣化餐點
 
 
 
這次99群星餐又有新餐點了~~
除了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
還有巴黎卡菲醬捲餅
 
 
兩款主餐Nita全點了!兩種口味都想試試嘛!還好跟老牛兩個人一人一份
 
 
每盒皆搭配外酥內嫩的金黃脆腿條香酥脆薯及可樂,整盒的超值美味餐點,一饗多層次的驚喜感受!
 
 
巴黎卡菲醬捲餅(不辣)
嚴選獨門裹粉工法、新鮮現炸的的雞腿肉黃金薯餅
 
搭上使用新鮮美乃滋、巴西里、咖哩及迷迭香等多種香料經多道步驟調製而成的巴黎卡菲醬,層層美味,一口咬下美味十足。
 
 
整個口感酥脆飽滿
份量很大的!
薯餅的外皮非常脆呢!
 
 
但是有個失望的地方
巴黎卡菲醬的醬汁超少的,那欸安捏~
 
 
整個吃完後,吃不到什麼巴黎卡菲醬,大多乾乾的,如果醬汁能多一點,搭配酥脆的薯餅和雞腿肉肯定更美味!
 
 
 
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辣)
嚴選獨門裹粉工法、新鮮現炸的雞腿肉黃金薯餅
 
 
搭上使用墨西哥青椒、洋蔥、檸檬汁及紅酒醋等原料調製而成的墨西哥辣椒醬,層層美味,一口咬下美味十足
 
 
這個辣味的雞腿堡是老牛的,因為Nita不吃辣,不過Nita也偷偷吃了一口,不會很辣欸!
 
 
除了醬料和外皮,兩份主餐的內容是一樣的。
 
 
這是墨西哥辣椒醬,大家覺得多還是少呢~老牛吃完後也說醬太少,反而吃的有點乾
 
真的好可惜喔!還好有可樂搭配~🍹
 
 
裡頭的配餐
🍗黃金脆腿條
🍗香酥脆薯
 
 
這個黃金脆薯Nita和老牛都超愛的,真的好吃,不需要沾番茄醬喔!單吃就超美味的!
 
 
比起一般的細薯條,Nita更愛這種薯條🍟呢!
 
 
黃金脆腿條也是辣味的,味道很夠,外皮非常酥脆,裡面的肉質軟嫩👍
 
如果黃金脆腿條有兩塊該有多好
 
 
99群星餐雙主餐,依個人喜好選擇要堡或捲,醬料也不同,而且辣味不會很辣,即使像Nita不吃辣的人也可以接受的程度喔!
 
 
附餐豐富多樣美味餐點,只要99元就可以吃到多樣美食欸!
 
 
很適合
愛吃的學生
小資族新選擇
想省錢又想吃豐富美食,可以試試99群星餐喔!絕對物超所值~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