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a一直以來有個很大的困擾,就是嘴唇乾裂,從以前就這樣,如果不用護脣膏,就容易乾、脫皮甚至裂開(痛)
 
 
所以Nita都會尋找有效滋潤嘴唇的護脣膏,而且護脣膏小小一條,常常弄丟,Nita一定得一次備好幾條放在各個地方
 
 
Nita這次使用了一款以前沒有接觸過的護脣膏,覺得抹起來舒服又好用!就是【
蜂后尊爵-蜂膠忍冬花護唇膏
 
 
•本篇與富樂合作•
蜂后尊爵-蜂膠忍冬花護唇膏以
蜂膠忍冬花為重要成份,再配合忍冬花、乳木果油、苦楝油、甘草、蜜蠟、芝麻油、荷荷芭油、維他命E等多種本草植物與精油配方,隨時隨地為乾燥的雙唇帶來滋潤與防護。
 
 
簡單的黃色管狀
有效期限直接印在護脣膏上,不用擔心外盒丟掉會不知道期限到何時
 
 
但是這個蓋子有個問題,就是太鬆了
已經有好幾次放在包包裡,蓋子自動脫落,讓Nita好困擾
 
 
味道是淡淡甜甜的香味,Nita超愛的味道,聞起來好舒服!
 
 
很好塗抹,質地很柔軟,抹上後嘴唇變得滋潤,卻不會滋潤的太超過,嘴唇上不會覆蓋過多的護脣膏,很適量,滋潤時間也持久
 
 
Nita用過滋潤度高、但是總是厚厚一層在唇上的護脣膏,使得頭髮常常會黏在嘴唇上,更慘的是風一吹,可能會有髒污黏在嘴巴上,有夠糗的!
 
 
所以這款護脣膏雖然很滋潤,卻不會有厚厚一層、黏黏的在嘴上👍
 
 
使用前後有明顯的不同吧!
 
而且此款護脣膏
🙌無合成防腐劑與香精
🙌無化學與基因改造原料
🙌拒絕對健康不友善的成份
 
在使用上可以很放心喔!
 
 
在唇上附著的時間滿長的,而且不會吃個東西喝個水就不見喔!
 
 
因為Nita抹完護脣膏沒多久就去刷牙,刷完牙後,護脣膏還是一樣薄薄的留在唇上,覺得嘴唇好舒服阿!
 
(話說,幹嘛要抹完護脣膏去刷牙阿……
 
 
蜂后尊爵-蜂膠忍冬花護唇膏主要成份
 
🐝蜂膠
具有抗氧化的功能,減少色素沉積,並可幫助組織修復
是優質天然的保濕成份,能涵養乾燥無光澤的雙唇。
 
🐝忍冬花
對於乾燥或受傷的嘴唇,具有抗炎與修護傷口的顯著功效。
 
🐝苦楝油
其含苦楝素 (azadirachtin)成分安全無毒,是強效的天然抗菌劑,本身具有極佳的滋潤及保濕的效果,對於肌膚溫和不致敏。
 
苦練油含大量胺基酸脂肪酸維生素E,對於受損之肌膚具有良好的修護功能。
 
🐝乳木果油
富含豐富之維他命群,為非常特殊之植物性固態油,分子小、不易被氧化又容易被皮膚吸收的特質,可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清爽且不油膩,具有驚人的柔膚效果
 
🐝芝麻油
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微量礦物質及豐富的維他命E,具有延緩皮膚老化之功能 ,亦能淨化滋養肌膚,兼具防曬修護功用促進肌膚細胞重返青春,被推崇為頂級護膚油。
 
🐝甘草萃取
主要含有甘草素(Glycyrrhizin)等美容成份,有消炎、抗過敏、柔軟滋養肌膚等功效,能輔助皮膚嫩白及鎮靜舒緩,並提升肌膚彈性及保水度之功效。
 
🐝荷荷芭油
滲透性極佳的油脂,極易被皮膚吸收,清爽滋潤不油膩,能調理皮脂腺分泌機能,收縮毛孔柔嫩肌膚,撫平細紋
 
 
看到這款護脣膏成分的簡單介紹,是不是更想入手了
 
 
Nita也很喜歡這個品牌 my 的名稱原由 是源自其中文意思「我的」而來,消費者能將「my」產品視為「我的」產品,隨時隨地使用它,把它當成生活的最佳夥伴
 
完全適合護脣膏的身份!
 
 
護脣膏還有一個好處,可作為口紅的天然基底防護,預防色素堆積沉澱,也可以讓唇紋少一點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