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a26歲,明明是2開頭的少女呀,為什麼過了25歲後就會被貼上邁向老年的標籤呀!搞得Nita好緊張,好怕自己26歲後會快速老化
 
 
其實不外乎就是擔心細紋、不夠緊實、暗沉等問題,userISM的水漾仙跡 緊緻青春活膚精華正是適合熟女們、媽咪們使用!
 
 
 
userISM的保養品Nita之前就有介紹過(點這),這次體驗他們家的緊緻青春活膚精華,來試試輕熟女適用的保養品~
 
 
真的超滿意userISM的包裝,抽屜式的紙箱,裡面用氣泡紙將產品保護的超好👍
 
這個紙箱很漂亮,Nita都會留下來捨不得丟
 
 
水漾仙跡 緊緻青春活膚精華
外盒亮面金色看起來很貴氣
 
👑榮獲FG特優標章
👑榮獲最高榮譽⇒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
 
 
外盒的保護措施也超不馬虎,裡面居然還有一層紙板
 
瓶蓋上有個漂亮的花紋喔!
 
 
瓶身和外盒使用的色系一樣,但是是以黑色為底,質感不錯
30ml
 
 
 
這款精華液是按壓式的,使用上非常方便也好取量
 
 
精華液透明無色,也沒有香味
質地有一點點黏稠感
 
 
Nita的用量是壓兩下,剛好可以抹完全臉
 
 
潔顏與菁露之後,取適量塗抹全臉,很好推開,剛抹上時會黏黏的,但是吸收滿快速的
 
 
建議在抹上緊緻精華時,充分按摩肌膚至微熱感,可幫助導入效果喔!
 
 
抹保養品時,一定要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抹,千萬不要反了,反了反而會拉出更多皺紋喔❗❗
 
 
額頭、脖子都不要忽略了
 
這瓶適合多種膚質喔(乾性/中性/油性/混合性)
 
 
活膚精華蘊含多重高濃度抗老成分,當Nita看過它的多重成份後,決定要PO出來給大家看,為什麼Nita要這麼認真花時間的列出這些呢~往下看看這些成份妳會懂的!👇👇👇
 
表層速效
🌿甘草酸鉀
🌿SK-influx®
🌿維生素原B5
 
中層深效
🌿Ameliox
🌿維他命B3
🌿Drieline®
 
深層活化
🌿天然水仙鱗莖萃取
 
 
 
這一瓶活膚精華針對每層肌膚分效美療,光是看到這些成份,就足以讓Nita每天認真擦、認真按摩幫助吸收了!
 
 
真的覺得不論年紀,當媽之後就會老很快,因為天天顧小孩、天天被小孩消磨精神和體力,真的是超級疲憊的
 
 
Nita對於活膚精華緊緻不夠緊緻非常需要呀~也推薦給輕熟女們和辛苦的媽咪們!!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