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學生時代就常使用SEXYLOOK的面膜,不管是面膜和粉刺面膜,所以Nita從以前就對SEXYLOOK非常熟悉了,這次要體驗的是酵素面膜(日酵潤白+夜酵補水)
 
兩種酵素面膜的需求是不同的,剛好都很適合Nita呢!
 
 
SEXYLOOK酵素潤白面膜
在家長期疲勞的帶小孩,真的很難抱持好氣色,而這款暗黃肌專用面膜剛好非常適合當媽的黃臉婆使用!
 
一盒裡有4片面膜
 
 
有效期限印在盒底,還有每包面膜下面也都有印上有效期限喔
 
 
側邊還有辨識真偽的貼紙
 
 
清潔完肌膚、抹上化妝水後就可以開始敷面膜囉!
 
面膜裡的精華液都超多的,一包有28ml
所以Nita一把面膜拿出來,精華液就狂滴,連Nita拍照時都看到它一直滴
 
面膜紙很薄,所以還有一層隔紙
 
 
潤白面膜主成份
諾麗酵素、Keratoline™C PS桿菌酵素、綜合蔬果酵素、蠟菊、鳳梨、Q10、傳明酸、OXYGESKIN©、AQUAXYL™木糖醇、玻尿酸、維生素B3、維生素原B5
 
面膜超薄的,可以清楚看到肌膚,而且非常服貼
原本擔心精華液這麼多,在敷的同時精華液會狂滴或是一直往脖子流,還好,完全沒有精華液滴下來喔!
 
 
敷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因為精華液很多,所以Nita敷了20分鐘面膜還是很濕,取下後的肌膚也非常保濕不乾澀,而且氣色也有比較透亮點,內含成份:
🍈蠟菊酵素
🍈玻尿酸HA
 
 
臉上通常還會有很多精華液在表面,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精華液快速吸收,而且不需要再洗掉喔!
 
 
精華液吸收後,就可以做日常保養程序了!Nita還會抹上乳液或乳霜,將精華液完美鎖住在肌膚內!
 
 
面膜直接丟掉也太浪費,Nita就拿來敷膝蓋、擦小腿
 
 
沒想到面膜包裝裡還有超級多的精華液,千萬不要丟掉阿,Nita拿來擦想保養的身體部位
 
而且比照臉蛋,身體抹完精華液後,就拿身體乳鎖住精華液!
 
 
 
SEXYLOOK酵素補水面膜
而這款補水面膜正適合乾荒肌膚專用,對於一變天或入冬就會肌膚乾癢脫皮的Nita來說,非常需要!
 
一盒面膜同樣是4片
 
 
每包面膜的精華液也是超級多,所以拍這張照片時都一直在滴
 
 
面膜透薄又服貼,不會掉落或位移
 
而且面膜上有滿滿的精華液,卻不會滴下來或流到脖子,覺得感動~
 
 
成份:諾麗酵素、南瓜酵素、綜合蔬果酵素、藍藻、藍莓、藍銅胜肽、玻尿酸、WSK雪耳萃取、維生素B3、維生素原B5
 
 
同樣敷15~20分鐘就可以將面膜取下,因為富含多種天然酵素,又含有浸潤保濕成份,敷完後的肌膚保濕度提升又舒服,不會有敷臉前缺水乾乾粗糙的感覺了
 
🍇藍莓精華
🍇玻尿酸HA
 
SEXYLOOK酵素面膜
🌻無酒精
🌻無色素
🌻無A酸
🌻無添加MI防腐劑
像Nita這種敏弱肌都適用喔!
 
Nita相信,週週不偷懶的敷面膜,一定可以告別黃臉婆和乾荒肌膚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