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美麗日記會這麼受到女生愛戴

原因應該是包裝吧~他們的包裝總可以讓人心花怒放想要多買幾盒回家miniworld21.gif 

現在就來邊敷邊寫心得吧

 

我敷的這款是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光聽名字就擄獲女孩心阿!!

 

nature3.gif試用膚質:一般膚質,推薦黯黃、無光澤肌膚

nature3.gif使用方法:於清潔化妝水後,敷約20~30分鐘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留有精華液,

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用清水洗,敷完面膜後,請重複乳液/霜等日常保養,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剛好我昨完失眠完全沒睡,氣色超差的啦!敷完看能不能透亮一點

它的使用方法簡單來說,意思就是要我們像平常清潔完臉部後的保養動作一樣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分子越大越後面,順序可不能錯亂喔!!

 

 

打開後裡面有一張珍珠膜隔離

因為這個面膜非常薄透,如果沒有隔離,面膜可能就變成一坨了

但是一拿出來,我最討厭的是事情就發生了

讓我非得站在垃圾桶前面拆開

那就是過多的精華液,不知道有沒有水水喜歡過多的精華液、覺得超值

但是我非常討厭adubyla20.gif 

 

 

 

敷上時非常舒服,而且超冰涼,明明我都擺在衣櫥也沒放冰箱

而且面膜非常透、又貼,不太會因為活動而讓面膜歪掉

跟我臉型也滿合的,不會過大過小~wanwan2.gif 

 

但是,一樣是我討厭的事情還是繼續來butterlion18.gif 

精華液不斷的從下巴滴到我的胸口,我的衣服都沾到了啦!

害我不斷的用手擦,打字也麻煩

 

 

 

唯一好點的是,精華液滿水的,不是濃稠感

(是不是因為大部分成分都是水的關係?)

並不會讓手黏黏的

 

敷的差不多就將面膜拿下來了

臉有點黏黏的,稍微輕拍一下就好了

 

因為Mill是邊吹電風扇邊敷的,發現乾的有點快

敷面膜時,千萬不要敷到面膜乾了才拿下來阿!!wanwan19.gif 

這樣臉反而會過乾,水分會被吸走的~~~

剩下的精華液,我會拿來擦擦膝蓋然後就丟掉了~

 

最後乖乖的照著說明做

抹上我的果酸活膚乳液,抹上去超舒服的啦!!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