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這名字聽起來感覺就是擦臉的保養品(精華液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是護髮液耶!而且是免沖洗的喔喔喔!!adubyla12.gif

 

 

包裝是不是很討喜~有沒有看到裡面多了一個小朋友,今天的主角就是它啦~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添加頂級蝸牛黏液天然小麥蛋白蜂蜜,提升秀髮保水感,不黏膩、好吸收,用完免沖洗

 

裡面有我最愛的摩洛哥堅果油耶!!讓人迫不及待馬上來試用看看啦~miniworld14.gif 

 

(包裝上還有一隻蝸牛在爬,好可愛!)

 

 

miniworld4.gifminiworld4.gifminiworld4.gifminiworld4.gifminiworld4.gifminiworld4.gifminiworld4.gifminiworld4.gifminiworld4.gifminiworld4.gifminiworld4.gifminiworld4.gif

先給大家看看我原來的頭毛

 

Mill的頭毛就是那種又多又毛燥又自然捲的髮質,所以如果沒有用髮油之類的就會這樣毛毛燥燥、還亂翹adubyla21.gif 

而且現在懷孕之後也幾乎沒有再去過髮廊了,每天在家裡安胎,都快變瘋婆子了!

不知道老牛看到我這個亂七八糟的樣子作何感想阿tutugo33.gif ~哈哈哈

剛好這次收到蝸牛液的體驗瓶,可以讓我瞬間在變回女人樣!tutugo10.gif 

 

 

 

 

 

將香水蝸牛液倒出來後,水水的液體,不是我想像中那種油油黏黏的狀態

味道聞起來甜甜的香味

 

讓我驚艷的事情發生了symbol6.gif 通常剛抹上去還沒均勻的時候,頭髮都還感覺的到毛燥感、或打結

但是蝸牛護髮液卻不一樣,抹上去的那瞬間我就感覺到頭髮變柔順了,完全加分!!!!tutugo54.gif 

 

抹均勻後,整個摸起來好舒服,而且香味會淡淡的一直飄出來,真的就像噴了香水一樣,好喜歡喔!!

抹完後,不需要洗手,手也不會黏黏的,真的!我才剛抹完頭髮,就馬上有人打電話給我,掛掉電話後才驚覺手居然不會油油的耶!butterlion16.gif 

 

為了有更明顯的比較圖,Mill只抹了其中一邊

 

 

 

 

 

相信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哪張是有抹過香水蝸牛液的吧~~

 

整個柔順感都出來了,拍照也變的有光澤

而且看它的介紹和成分,這瓶不只是暫時性的喔,是除了瞬間順髮外,還有修護作用,真的很棒!adubyla6.gif 

 

nature2.gif 統整Mill親自使用過後的優點:

抹完不沾手、不黏膩

洗完頭或出門前抹,無須沖洗

內含摩洛哥堅果油

瞬間順髮功效很強

香味淡又不刺鼻

有修護作用

 

 

 

想看更多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