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最常看到的精華液是滴管式的,第一次看到居然有針筒式的精華液,太有創意和噱頭了!
 
不知道大家平常用精華液都是在追求什麼樣的保養呢?
 
Mill覺得最重要的果然還是保濕,保濕效果好的話,才能真的達到油水平衡,過乾就會容易出油,Mill最近的膚質就是這樣,跟生完小孩也有關係,然後偏偏又遇到冬天,該換保養品的階段了!Mill還在找尋今年冬天適合的保養品。
 
因為皮膚敏感又乾又油,其實無法使用太刺激的產品,都是必須找尋溫和且敏感肌專用的產品,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是適合所有肌膚使用,含有蘆薈萃取還有多種的玻尿酸,所以可以很放心的大量使用喔!
 
 
老實說,Mill拿到的時候研究好久,一直不知道要怎麼打開,哈哈哈哈,原來就是直接把頭拔起來就好了!
 

其實外包裝非常簡單,但是真的很像針筒的包裝,很拋棄式的FU

 
 

 

這樣的造型特別之外,也可以防止裡面的精華液接觸到空氣,甚至不必擔心見底的時候有不好倒的冏境。

 

使用設計真的很方便,很好擠壓

精華液很水,很好推開

沒有味道

 

想要跟大家特別推薦的一個成分是紅棗萃取,是苗栗縣公館鄉農會認證的明星商品,原來苗栗是紅棗的故鄉,紅棗是農人們的紅寶石呢!這個真的會讓Mill特別注意,這項產品有著臺灣農人們的心血。

 

以往紅棗都是用吃的,可以讓女孩兒的氣色變好變紅潤,第一次看到是加在保養品裡用抹的。

 

是不是一支由內到外都很特別的精華液呢?用膩了一般滴管式精華液的朋友,可以來嚐鮮看看喔!

 
 
 
 
 
想看更多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