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在結婚的時候有染頭髮,但是婚後幾個月就發現懷孕了,所以懷孕之後就在也沒有染過,到現在已經不是布丁了,而是退色成像稻草了啦!
 
而且Mill的髮質些微自然卷,所以看起來更毛躁,一直想要染頭髮,但是上髮廊染髮都好貴喔,所以每次Mill都是買染髮劑回來自己染。
 
DARIYA 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堅持選用來自日本第一山茶花島之稱的伊豆諸島・利島產的山茶花種子;山茶花種子精油一直以來深受日本女性喜愛,公認對於提升秀髮光 澤有顯著的效果,讓秀髮光澤再現!
 
(1) 沙龍級染髮
● 山茶花精油+珍珠萃取:嚴選六種養護與亮澤成分,染髮兼具潤澤修護
● 染劑分子滲透髮芯:塔莉雅專業技術,染劑分子直達髮芯
 
(2) 方便、快速而且沒有臭味
● 沒有阿摩尼亞的臭味,無異味染髮更安心
● 免調和,輕輕一按要多少用多少,不浪費
 
(3) 沙龍級的質感
● 兩劑合一的瓶身設計,好握好拿,輕鬆染髮
● 日本原裝,化妝品般的高級質感
 
(4) 滲透髮芯的鎖色技術
● 染劑分子直達髮芯,滲透、鎖色效果更好!
● 惱人新生白髮根也能確實上色!
● 特別針對髮際線、新生白髮設計,還原美麗的年輕秀髮!
 
(5) 護髮等級的潤澤成分
● 添加護髮成分中公認最受喜愛的山茶花精油,增添染後秀髮光澤。
● 珍珠萃取,多達六種潤澤成分。
 
(6) 兩劑合一的瓶裝技術,輕輕一按,兩劑同時送出
● 全新技術1劑與2劑單一瓶裝,只要輕輕一按。
● 免調和,免攪拌,拿出來就可以直接染。
● 大容量100g(1劑:50g;2劑:50g),分次使用不浪費。
● 附白髮染髮專用梳
> 右邊寬面,髮根的大面積整染
> 左邊扁梳面,將染劑延展至髮尾
> 上面細小梳面,可用於鬢角等細微處
 
 
 
Mill發現自己自從懷孕後,居然開始長了白髮,尤其是現在,是不是煩惱變多、家庭壓力變大的關係呢?Mill今年不是才25歲嗎~😢😢😢
 
說到白髮,Mill以前也很常幫Mill媽媽染白髮,也都是自己買染髮劑回來染的,但大多時候是爸爸幫媽媽染的,那個畫面好好看、好幸福,老夫老妻的幸福生活(雖然也沒多老,那時最多也才50歲吧!)
 
這次Mill也讓老牛來幫我染,染完後剩下的再換我幫老牛染髮,在家染髮也是可以建立感情的😚😚😚
 
 
還有附雙手套喔
 
 
 日本原裝的喔!
現在在藥妝店都可以買的到囉!
 
 
這瓶好高級喔
只要壓一下馬上就擠出來了喔!
 
 
 
染劑是直接擠在寬的那面梳子上
另一面就是將染劑梳開、梳均勻
上面那個小梳子是再梳靠臉和靠近耳朵的細毛
 
 
 直接擠上去就可以囉!
輕輕一壓就出來了
 
染的時候不要碰到頭皮喔!

這瓶染髮劑不含阿摩尼亞,完全沒有臭味,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好舒服

 
 
洗頭時,Mill連洗了三次頭😂😂
但是染劑還不能完全洗淨

洗的時候有護髮功效,所以頭髮非常滑順好洗



雖然Mill是染自然褐,但是燈光下還是黑的
剛好把Mill嚇人的布丁都補好了!


產後第一次吹頭髮時,沒有看到任何一根白頭髮
Mill想掉眼淚了!
 
 
還順便幫老牛染了一下
整罐還有剩耶!
其實用量非常省,Mill這次染完整顆頭的布丁後,之後只需要染頭頂白髮部分就可以了~
 
 
 
(1) 教學影片:https://youtu.be/YCVSHzlXqBs
(2) 原廠代理商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parutatw/ 
(3) 導購連結:https://goo.gl/LJB3I9 
(4) 消費者贈獎活動:6/30前買任一色,上傳發票+產品即可得DARIYA山茶花精油美髮美容液30ml:https://www.facebook.com/parutatw/posts/1015345071847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