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媽咪的辛苦只有媽咪們懂得,自從有了咩寶後,Mill在也沒有自己的時間了,以前Mill最喜歡在電腦前追劇,現在根本是奢望,想要滑手機只剩下大半夜了。
 
Mill只能在失眠的夜晚裡,帶著耳機偷偷追劇,最近最愛看大陸古裝劇了!最近在用CHOCO TV追劇瘋看古裝劇, 前陣子追完瑯琊榜,看到CHOCO TV有瑯琊榜忍不住又重看了兩遍,超級好看的!每次看都有新發現,是部很有深度的古裝劇喔!Mill的姐姐看到Mill在看瑯琊榜,還問好不好看,超級好看阿!這還用問嗎?!


google精選推薦第一名喔!
google play首頁就看到推薦了呢!

 
直接去APP下載CHOCO TV
 
 
 
下載好後,需要登入帳號喔!Mill直接用FB登入最方便了!
有登入帳號就可以收藏各部喜愛的戲劇喔~
 
 
進入畫面後是粉紅色介面耶!
根本就是針對我們愛追劇的少女們的心阿~~
CHOCO TV還在台灣戲劇類APP首度獲得【Google精選】認證🐣🐣
 
 
為什麼一直讓Mill看到瑯琊榜呢?是在暗示Mill要再追劇一次嗎~
 
 
從小時候看過胡歌演的仙劍奇俠傳後,就覺得他超帥,大愛逍遙哥哥~~現在連瑯琊榜裡的小飛流也重演仙劍耶!Mill原本不知道,結果看到CHOCO TV裡居然有這部仙劍客棧,果然是台灣戲劇OTT第一選擇!
 
點進去後立刻可以觀看喔!
 
 
一代皇太后_羋月傳磅礡上映啦~之前就想追羋月傳,但是電視播的追不到,礙於咩寶電腦也看不了,只能在Youtube上看,現在CHOCO TV也要有羋月啦!Mill發現羋月和瑯琊榜的年代相同耶!因為祭拜的姿勢一模一樣,以前沒看過有別齣劇是這樣拜拜的,所以覺得好突兀😂而且看到屈原就想著什麼時候會跳江(好壞喔~😈)
 
喜歡的戲劇也可以按右上角的愛心收藏喔💟💟💟
 
 
 
APP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