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最近才正打算幫咩寶買包米餅呢!因為每次回彰化都吃姐姐的米餅吃的好開心,不知道該買哪個牌子的時候,剛好收到「貝比瑪瑪」,真是命中注定呀!
 
貝比瑪瑪其優良品質於國際食品界最知名的比利時MONDESELECTION食品評鑑會上,數次獲得金獎殊榮。
 
貝比瑪瑪系列商品已於全球五大洲全面上市,每年銷量達100萬箱以上,在美國、加拿大更榮獲嬰幼兒米餅銷售冠軍。
 
這兩天剛好是咩寶最最最需要米餅安撫的時候,因為咩寶感冒了,本來如果只是簡單的感冒Mill是不會大驚小怪的帶去看醫生的,但是這次感冒流鼻涕之外,還是乾掉的黃鼻涕,就黏在咩寶的鼻孔,裡外都滿滿的,硬摳咩寶就會痛,所以之後只要一碰鼻子咩寶就會大哭,但是真的很誇張的乾鼻涕,害咩寶副食品都吃不好。
 
這幾天給咩寶吃藥、擦藥的,吃藥還好,她莫名的愛吃,但是要擦鼻子又是一場惡戰!所以極度需要米餅安撫情緒!
 
 
收到米餅後,隔天立刻開了兩包原味讓咩寶過過癮!
 
《貝比瑪瑪原味米餅》,選用台灣在地純米製成,純粹米香,給孩子最天然的味道。
 
Mill對於給咩寶的食物算滿注重的,雖然不像其他媽咪們很會料理好吃的副食品,但是也堅持不添加其他調味料、以及盡量先不吃大人在吃的飯菜,咩寶的副食品都是另外買食材燙熟變成食物泥的,零嘴自然無法接受非寶寶專用的零食,最討厭聽到大人說「吃一點點沒關係啦!」,Mill當然知道吃一點點不會出問題,但現階段不該吃得東西就是不要吃!
 
 
貝比瑪瑪產品以非油炸、無反式脂肪、不添加香精油脂和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為產品最高原則。
 
之前滿4個多月時,咩寶的阿公阿嬤一下子說要給煉乳、一下子要給蛋糕上的奶油、喝蜂蜜水,歐買尬!!都被Mill強力阻止,就連晚餐大人吃的煎魚,Mill也不想給咩寶吃,因為有很多調味呀!為了孩子的健康只能能檔就檔,甜食頂多讓她吃水果和健康的寶寶零食。
 
產品使用獨立包裝、攜帶方便,出門在外寶寶也能隨時吃到餅乾~
 
不過打開時Mill都昏頭了,裡面的包裝居然沒有配合外盒依照口味分出來,包裝居然是總合的
 
照片這三包全部都是“原味”的喔!誰知道啊~除了外盒之外,每個口味的內包裝都是長這樣。
 
所以Mill完全不敢把外盒丟掉,都裝在外盒分的好好的,雖然對咩寶來說沒差,因為她每個口味都愛吃,但是還是不想這樣盲目的給米餅
 
 
《貝比瑪瑪香蕉口味米餅》,選用新鮮香蕉製成,為孩子提供營養滿分的果香味米餅。
 
 
《貝比瑪瑪蘋果口味米餅》,選用新鮮蘋果製成,新鮮可口的水果味道讓孩子愛不釋手。
 
Mill也向咩寶討片米餅來吃
吃起來真的都沒有什麼味道
只有咬下去的時候有餅乾的香味出來~這讓Mill感到放心😄
 
 
即日起凡購買貝比瑪瑪系列商品任兩盒,即贈送無毒環保兒童水杯。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