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從小就愛貓,老牛則是愛狗,於是我們在交往時就領養了一貓一狗,這是棉花糖,雖然不是白色的,但是Mill之前就打算自己養的第一隻寵物、不管是什麼寵物,第一隻就叫做“♡棉花糖♡”。
 
剛開始用的貓砂是用礦砂,結果讓Mill的整間宿舍都是沙子,連床上也有😢😢超痛苦的,後來就改用松木砂,從此沒有換過!不過松木砂的牌子也用過幾種,好的松木砂:
🐯香味:不易有尿騷味,反而會變成松木香
🐯材質:倒下去時不易酥掉、碎掉,粉塵少
 
這次收到達伶貓砂小小一箱,有種貼心感,以往買的貓砂都是袋裝、超大一袋、甚至還是紙袋裝的,所以搬的時候很怕破掉,而且現在棉棉的貓砂盆放在五樓!等於每次補貨都得靠老牛扛貓砂上去

 
 
而達伶貓砂是小箱包裝,還有把手可以提!
(這篇會出現好多次手部模特兒喔smile-017-50x50.png
 
裡面還用塑膠袋包的非常扎實呢!
包裝上十分細心,不然以往Mill所購買的貓砂外包裝都好脆弱
 
🐱大紙袋裝的,怕搬運的時候不小心撕破。
🐱塑膠袋裝的又超薄,總是被松木砂的邊邊角角壓的快破掉。
 
包著的塑膠袋可是很厚的呢~
 
 
倒下去時,真的沒有半點粉塵出來喔~
(不過當然是輕輕倒啦~太粗魯的話,Mill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粉塵飛上來
 
左邊是Mill以往買的松木砂,右邊是達伶貓砂
達伶貓砂的顆粒明顯比Mill之前用的還要大顆,這點超加分的
 
一般來說用松木砂的話,貓砂盆是雙層的,可是Mill卻用單層的,貓砂盆是Mill去五金行買的盆子,原本也有用上層,但自從開始使用松木砂後卻改單層。
 
原因就是松木砂太小顆,跟原本的上層不合,沒辦法過濾呀~松木砂還是會從洞洞掉下去,但是達伶貓砂大多都是大顆的,反而超適合。
 
 
棉棉的貓砂盆是老牛特製的喔!超級堅固,不怕棉棉大便太激烈而用壞
(之前的貓砂盆就被棉棉破壞了!)
 
旁邊則是Mill親筆作畫可愛的喵咪老師、和偷看的法鬥
 
 
 
經過兩天後的貓砂令Mill和老牛非常驚豔
居然完全沒有屎尿味!!
 
Mill平時用的貓砂都還是會有屎尿味,但達伶貓砂真的沒有味道呢!
 
 
達伶貓砂特色
🐱吸水力強
🐱低粉塵
🐱材質健康
🐱無化學香味
🐱可沖馬桶或掩埋
 
Mill的夢想是等咩寶長大一點後,可以幫棉棉清貓砂、餵飼料呢!
所以低粉塵、無化學香味這點又變得重要許多!
 
松木砂的特性就是可以沖馬桶或是當肥料,但是還是要看大家家裡的馬桶衝力如何,平常就容易塞的話,還是不要亂嘗試,或是不要一次倒太大量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