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家裡有一支小支短版的黏塵拖,主要是因為妃妃而買的,家裡養了一貓一狗,偏偏狗還是法鬥,超會掉毛的啦~~Mill都拿小支的黏衣服、床單。
 

現在有了咩寶後,咩寶都會在地上爬,之前只要把妃妃帶來客廳跑跑的時候,Mill都會把巧拼收起來因為怕妃妃的毛掉的到處都是,巧拼又不好清
 
等到隔天換咩寶爬爬的時候,再一片片的舖回去,但是超累的啦!天天這樣哪受得了!後來Mill就懶得再拼來拼去了。
 
Mill發現這支驅塵氏地板黏塵拖這時就超好用的!每次只要用黏塵拖黏過,就可以把妃妃棉棉的毛、和Mill的頭髮😂一網打盡!
 
驅塵氏地板黏塵拖有兩段式的伸縮桿設計
短的可以輕鬆黏起沙發上的棉棉(貓)和Mill的毛髮,以及咩寶吃零食掉落的屑屑。
 
 
伸長時,可以清潔地板、巧拼上的毛髮、妃妃毛、食物屑屑等,還可以伸到天花板除灰塵或沙發底除最裡面的髒汙毛屑。
 
這點比吸塵器好用,因為Mill用吸塵器也很難吸到沙發底最裡面,但是地板黏塵拖可以輕鬆做到優~
 
黏紙黏性強,連食物屑屑都黏的乾乾淨淨,獨家新型黏紙,可將灰塵、食物碎屑、較大的沙礫、小石子輕鬆黏除。
 
 
√獨家切刀技術,快速好撕超便利。
 
貼心收納盒設計,杜絕灰塵沾附,收納盒設計四個腳方便放置,而且仔細開是紫色星空的樣式呢!好漂亮。
 
不只收納盒,連手把(所有紫色部分)都是星空圖案喔~
手把還有個貼心設計,就是這個掛鉤是可以旋轉的,方便我們掛在任何地方都不會卡卡。
 
在有這支驅塵氏地板黏塵拖之前,Mill只能用吸塵器吸巧拼,吸塵器雖然方便,但是也滿笨重的,而且巧拼上的灰塵毛髮很難吸乾淨,可是驅塵氏地板黏塵拖就可以輕鬆清除地毯上、沙發上、巧拼上的寵物毛髮!
 
《驅塵氏地板黏塵拖》特色重點整理:
🐩2倍清潔力,1秒瞬黏。
🐩適用各種地板材質。
🐩全新好撕切刀設計。
🐩2段伸縮桿設計。
🐩新科技黏紙 強力黏起髒汙。
 
老牛的侄子對狗毛過敏,所以以往他們要來Mill家前,Mill都會先用吸塵器吸過,再用拖把拖過客廳,結果今天來不及整理,讓小侄子整個過敏不舒服,Mill立刻拿驅塵氏地板黏塵拖快速拖過整個客廳,用掉兩張黏紙就乾淨許多,小侄子的不舒服就好很多了!
 
🐥家中有寵物易掉毛
🐥有小孩吃零食的屑屑
🐥長髮易掉髮者
適合敗一支驅塵氏地板黏塵拖放在家中~💟
好撕好黏,而且適合各種地板材質,很方便實用喔!
 
 
各大實體通路也有滿額贈活動唷!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