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牛每天在外工作都會流不少汗水,家裡洗的衣服也幾乎都是他的,因為Nita平日也很少出門,都穿居家服
 
但是Nita每個禮拜會有1~3天的時間運動(雖然常常發懶沒乖乖運動)
但是老牛看到Nita的小腹,就會摸著自己的肚子羨慕的說:「妳的肚子是怎麼消的阿?」
 
所以老牛跟Nita都會有運動或大量流汗的衣物需要洗,平時都是用一般洗衣精
 
這是第一次接觸到運動專用的冷洗精【毛寶FEVO運動衣物冷洗精
 
🐞規格:1000g/瓶
🐞主要成分:界面活性劑、FE吸濕排汗功能添加劑、香精
🐞適用範圍:運動衣物、羊毛/混紡毛衣、人造纖維、棉/絲/紗等質
🐞質料內衣、絲襪、睡衣、貼身衣物及嬰幼兒衣物均適用。
 
此為中性溫和洗淨配方,所以貼身衣物和寶寶衣服都能洗哦!但是這瓶Nita還是習慣拿來洗大人的衣物,尤其老牛的很適合
 
為什麼呢~請看👇👇👇
老牛工作的制服都是排汗衫,FEVO運動衣物冷洗精維護機能性運動衣物吸濕排汗效能 ,加速汗水的吸收及揮發,降低濕黏感,不會破壞衣物本身的功能,能使老牛穿的舒適
 
瓶蓋的設計能讓我們將冷洗精倒入瓶蓋當量杯,殘留在上面的冷洗精蓋上時也不會流出來。
 
 
此為低泡沫配方,不用擔心會有殘留問題哦!
 
這是Nita平時用小台洗衣機的用量
 
洗衣時同時減少細菌、分解汗水、皮脂所產生的汗臭與異味,超重要的阿!老牛的工作服多需要阿~~😂😂
 
而且不含柔軟劑,才不會影響布料彈性哦!
 
 
Nita天天都要在廁所洗咩寶的衣物都用小台洗衣機洗
 
一天都要替換好幾件衣服和布尿布呢!
衣服最怕被洗壞了
 
上面這件應該是咩寶最後一次穿了,冬天終於到啦~~
 
 
這件是Nita從孕期穿到現在當哺乳背心的衣內衣,在日本買的超級好穿
 
因為連大肚子也在穿,所以有點鬆了,卻還是很好穿呢!
 
現在當哺乳內衣穿,常常會沾到母乳或咩寶的口水,所以時常替換也需洗的乾淨,畢竟是Nita與咩寶的貼身衣物!
 
洗完後沒有乳臭味,也沒有殘留母奶的痕跡,不錯不錯!
 
Nita則是每個禮拜會穿這件背心和裡面的運動內衣運動,在家跳有氧,所以會大量流汗,這件背心和內衣洗完後也沒有殘留汗漬或臭味哦!
 
Nita替大家做了【毛寶FEVO運動衣物冷洗精】的重點整理
 
💪維護機能性運動衣物吸濕排汗效能 
💪防皺護纖,減少衣物磨擦不適感
💪中性溫和洗淨配方,不刺激 
💪加速汗水的吸收及揮發,降低濕黏感
💪同時減少細菌分解汗水、皮脂所產生的汗臭與異味,舒適感再升級。
💪低泡沫配方,好沖洗不易殘留,不影響機能性運動衣物功能
💪不含柔軟劑,保持衣物纖維彈性
💪降低衣物表面靜電生成,不易起毛球,倍感柔順
 
 
【毛寶】FEVO運動衣物冷洗精在這裡!此為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