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裸露的季節終於到了😂,除了身材的曲線,肌膚的保養也很重要吧!
 
 
Nita自從當媽之後,真的變得超級懶散,常常洗戰鬥澡,能夠有自己的時間大概只剩咩寶睡覺的時候了
 
 
最近剛好身體去角質快用完了Aperio艾貝歐貼心提供Nita這瓶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霜,讓Nita超high的,因為從沒使用過這種去角質耶!!
 
 
•本篇與Aperio合作•
 
 
藍底白字的包裝外盒
 
 
裡面的瓶身則是白底藍字,有種大海的感覺🐳🐳
 
瓶子拿起來質感非常好,簡單又耐看!
一瓶150ml
 
 
打開時,上面有著一層隔墊,可預防因過度接觸空氣產生變質,所以多加了一層保護屏障
 
 
 
Nita剛看到時,還以為是粗鹽呢但其實這款去角質是使用天然海藻糖製作而成,它可以完全溶解於水中,而且顆粒環保,完全沒有危害環境(塑膠微粒)的問題喔
 
 
 
成分
💧海藻糖:
天然植萃不過度刺激肌膚,親膚性良好,有效代謝老廢角質,卸除肌膚黯淡,幫助肌膚恢復光滑柔嫩。
 
💧花果香氛:
純淨舒緩,平靜肌膚躁動的膚況。同時,融合多種熱帶果香,讓您在寒冷枯槁的季節裡,依舊能感受到夏日的活潑與歡愉。
 
💧保濕多元醇:
對於缺水乾硬的老化角質,具有軟化效果。
 
 
味道聞起來飄散著花果香呢~
為了讓膝蓋揮別老廢角質,Nita就來試試最容易變黑變粗糙的膝蓋吧!
 
 
哈哈,相信很多人都遇過”保養品無法吸收的窘況”吧?通常這時候,就很適合用身體去角質商品,代謝肌膚老廢的角質,以提升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因此,身體去角質商品,可說是”肌膚角質的開胃菜”呢!
 
 
這個天然海藻糖,在溶解時會釋放出熱量,使毛孔打開,更能深入清潔油脂、髒汙與去除黯沉

 
所以使用時一定要先將身體部位淋濕,別乾乾的狂搓,這樣會傷害肌膚的。
 
 
去你的髒髒~搓搓搓!
在按摩、去角質的過程中,除了能去除老廢角質,純淨舒緩的花果香氛還能撫平情緒,舒緩一整天的疲勞、壓力。
 
 
輕輕搓一搓它就會慢慢溶解,就不會使肌膚過度摩擦了
 
 
很好沖洗,不會有殘留問題,Nita以前使用過的去角質,有些不是很好沖洗,總會有殘留顆粒在肌膚上,但這款沒有這個問題喔!
 
 
看得出是哪邊的膝蓋去角質嗎?
超明顯的吧!就是左邊~重生厭食症肌膚!
 
不需要用力一直搓揉、不會讓肌膚摩擦到痛,溫溫和和的就將老廢角質清除,膝蓋也變得比較白皙了!
 
 
 
最棒的是
這款去角質霜完全無添加防腐劑酒精,給易敏感膚質最貼心的呵護及選擇
 
 
還有還有值得讚許的是
Aperio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霜,因為採用天然海藻糖,可以溶解於水中,所以完全沒有危害環境的問題。
 
 
以前Nita使用的去角質產品大多都是凝膠狀的,搓一搓就會有白色屑屑,後來才發現那根本不是我的角質阿!
 
 
加上以前在去角質時,總以為搓越用力就可以去的越乾淨
 
 
用過Aperio艾貝歐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霜後,才恍然大悟~原來去角質商品在搓揉過程中也可以慢慢溶解,不會因為搓過頭而傷害肌膚,卻能有效的幫Nita的膝蓋溫和去角質!!真是太棒了!
 
 
Aperio.艾貝歐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