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大家是不是因為忙碌而無暇買水果呢?
每天從早到晚的上班
或是像Nita顧小孩而綁在家裡不便出門
 
 
還是妳是個不會挑水果的人,每次都挑到品質差、買回家隔天就熟透或爛掉(Nita就是這種人
 
 
Nita之前有試過水果宅配,發現品質都不錯,所以這次要再來介紹一家優質的網路水果店「初水果
 
 
名字也太可愛了吧!Nita每次念都有種台灣國語的感覺,好親切可愛喔!
 
 
如果
🍑今天你可以自己指定要什麼水果
🍑然後有專人替你挑選好品質水果
🍑隨後黑貓宅配到府
 
 
不用出門、不用自己搬或提、輕鬆省力、天天可以吃到新鮮好品質水果,這是不是太完美?!
 
 
讓我們隨時隨地都能吃到各地的優質生鮮水果
 
 
只需要上初水果官網上訂購,過幾天就送到府囉!
 
 
選擇要5種水果或是7種,Nita選的是豪華水果箱(7種水果)
 
 
初水果採用線上客制化訂購系統,重點是網站超簡便清楚,每樣水果都有清楚圖示說明,就好像真的現場挑水果的感覺
 
 
一種水果最多可以重複選兩次
是不是每個水果都看起來超好初!
 
 
因為系統操作簡單Nita大概只花10~15分鐘的時間就完成訂購了,而且大部分的時間只是在挑水果而已,因為可以選擇的水果種類好多啊,每個都想吃!!
 
 
基本上扣掉考慮水果的時間,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完成訂購了
 
 
為了讓大家可以配合自己工作時間,所以可以選擇要平日或假日到貨
 
 
收到水果後超興奮的開箱啦~~外箱乾淨堅固,收到時看到外箱心情就會很好!
 
 
還有專用膠帶封箱封箱,是毛筆字的初水果
 
 
打開後更是貼心,水果的上下層都各用一層厚厚的氣泡墊鋪著,避免搬運時的碰撞
 
 
而且水果擺的非常密,幾乎沒有縫隙,不用擔心運送過程水果會滾來滾去的互相撞擊
 
 
咩寶立刻攔截小番茄,還很聰明的拿給我要我打開!
 
 
Nita訂的水果
🍈巨峰葡萄
🍈無籽黑葡萄
🍈玉女小番茄
🍈哈蜜瓜(紅肉)
🍈小玉西瓜
🍈香蕉
🍈芭樂
 
 
種類超多的吧!都是Nita想了超久才挑選出來的~~
 
因為可以挑的水果太多了啦!光是葡萄就有四種可以挑欸!!
 
 
超多種水果~要來為老牛和咩寶補充多種營養了!
 
 
每款水果上都有貼心表示注意事項及產地,有些需冷藏有些是常溫都要仔細看清楚喔!!
 
 
一開始就直接洗了黑色無籽葡萄來吃了,產地是來自美國
 
這才洗一半的量而已,份量很夠吧!!
 
 
真的沒有籽耶!
這款葡萄被老牛瘋狂誇獎、咩寶也愛吃,不用吐籽又可以連皮一起吃,皮還完全不會澀!
 
 
咬下去外皮脆脆的,葡萄很甜又好吃,因為不用吐籽,所以可以很安心的給咩寶吃!
 
 
妃妃也有口福❤❤
 
 
Nita要提醒大家
葡萄吃多少洗多少,不要偷懶洗了一堆沒吃完又冰起來,隔天在吃皮就很容易澀、也難咬,就變成不得不剝皮了~
 
 
台灣芭樂
也有貼心說明,淺色的是軟芭樂,深色是脆芭樂
 
 
而且真沒想到,芭樂居然有七顆那麼多~~~
 
 
有沒有人跟Nita一樣愛吃中間籽的部份,小時候Nita甚至只吃中間,然後把剩下的給媽媽吃😂,中間真的又軟又好吃阿!!老牛都覺得我是怪胎
 
 
這個芭樂也被老牛讚不絕口
真的很久沒有吃到軟芭樂了!Nita的最愛~~
 
 
一整盒的玉女番茄,Nita洗了半盒,份量真的都好多喔!!
 
 
看照片就知道,咩寶的最愛,超驚訝的,咩寶居然那麼愛吃小番茄,以前給她吃小番茄也沒那麼瘋,這次搶著不放,不給還會生氣呢~
 
 
玉女番茄又甜又好吃,完全不酸,難怪咩寶那麼瘋狂!!!我跟老牛反而沒吃多少人家也想吃小番茄阿……
 
 
小玉西瓜大家都是怎麼吃的呢?
 
 
Nita從不把西瓜切成一塊塊的
都是直接剖半挖來吃~~~
 
 
夏天就是要這樣才爽快阿!!
 
這個西瓜都是咩寶和Nita吃的,老牛幾乎沒吃到
 
 
香蕉居然有五條欸,最近的香蕉真的是貴的離譜阿!!
 
 
初水果的香蕉收到時還是很漂亮的綠色,放個幾天就變黃了
 
 
不會像Nita自己挑的香蕉,每次買回來隔天就熟透了😂
 
 
每次看到哈蜜瓜都會想到惡魔果實😂
 
 
上面有貼心註明,等屁屁微軟的時候就可以吃囉!如果那時還沒有要吃,再放冷藏保存
 
 
初水果的水果都很能放,不會沒幾天就熟透,這顆哈蜜瓜Nita放了快兩個禮拜才剖來吃的,一樣也是跟咩寶直接挖來吃
 
 
葡萄的品種太多了,最後選了美國無籽的和台灣的巨峰葡萄,要愛台灣嘛~~
 
 
巨峰葡萄要剝皮吃,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原以為因為酸咩寶可能不敢吃,沒想到也一直跟我搶葡萄吃~
 
 
 
初水果的水果品質真的都很好耶!每一種水果都甜又多汁超好初,而且不怕放幾天就爛掉
 
 
原因是因為,初水果委託專業生鮮蔬果人員控管水果品質,每位人員在水果界資歷都有五年呢!
 
 
不像Nita原先擔心的:因為看不到、不是自己挑選,而會收到品質不好的水果
 
 
反而初水果的水果品質每個都比Nita自己挑的還要好吃
 
 
這家被老牛誇獎到不行,讓咩寶瘋狂愛上吃水果,也讓Nita這位大老婆很有面子呢!這幾天家人吃了好多不同的水果,為家人健康加分!
 
 
能夠把咩寶培養成跟Nita一樣愛吃水果的小孩,好開心阿
 
 
真心覺得非常適合送禮🎁
 
 
以往送水果禮盒都是一大盒一模一樣的水果,光是天天要消耗這些水果也很吃力,而且有的水果禮盒只有包裝好,水果根本不甜阿
 
 
選初水果當禮盒🎁,不但可以客制化挑選各樣水果,品質又甜又好吃,外包裝也乾淨好看
 
 
而且全台低溫宅配到府,所以甚至可以宅配到對方家中當驚喜!特別又有面子!!不需要自己出門選購的大包小包,真的超級方便的!
 
 
也很適合找大家一起買,當辦公室的團購新選擇,為同事補元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