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久仰玉如阿姨大名了,在網路上挑內衣最怕是買到不合身、不舒適、不集中的內衣,很多人因此抗拒在網上挑選內衣
 
而玉如阿姨不只名字很親切,就連客服也超親切細心,讓女孩們可以認真挑選到一件適合自己的內衣
 
 
這件是414 茱麗葉之淚內衣 灰綠色,在賣場直接搜尋號碼就可以找到喔!
 
這件灰綠色非常典雅又異國風
水滴型罩杯,可修飾大小奶問題
 
 
側邊有加寬加高副乳側推片
而且材質是柔軟的網狀,接觸腋下摩擦也完全不會不舒服
 
對於內衣長期沒穿正確而產生副乳的人,或是哺乳過後胸部跑位的媽咪們都非常需要呢!
 
 
 
有些內衣穿上後會覺得上胸空虛,或是挺胸時飽滿,一彎腰就露餡,整個很沒安全感
 
而這裡用了超細六角彈性網布取代蕾絲,無痕貼合上胸,即使彎腰駝背還是防簍空,真是太完美了!
 
 
下厚上薄一體成型杯模,非常柔軟舒適
 
 
側邊雙膠條設計,鎖住腋下肉肉不亂跑
 
 
三排三扣設計,胸下圍穿著更舒適、不位移
 
 
這款有鋼圈內衣穿上一整天,Nita也沒有被勒緊、壓迫等不舒服感喔!
 
想要上胸被完美包覆的安全感,又不喜歡蕾絲觸感,妳可以挑選這件414 茱麗葉之淚內衣,真的不會後悔哦!
 
 
 
 
這款無痕素色內衣適合所有女孩,整個超級百搭,有膚色及黑色可選
 
 
表布是無痕超細纖維布料,觸感很滑順好摸
而且整件彈性非常棒👍
 
 
中間有一片彈性布,讓胸部更集中、零距離回歸正確位置
 
 
無鋼圈、一體成型杯模,觸感非常柔軟又Q彈
下厚上薄,能集中托高讓胸型更美
 
 
這件也有副乳側壓片,材質輕薄,摩擦腋下肉肉也不會不舒服,整個無感喔,還能包覆改善副乳困擾
 
 
一穿上後就非常喜歡這個加寬階梯式防滑肩帶,穿著超級舒適減壓,彈性非常好,服貼卻沒有勒緊的不適感
 
 
約11~13cm的寬版側片,包覆性更好更穩定,Nita穿了一整天,不管是抱小孩、出門玩,完全沒有位移、歪掉等問題
 
 
無鋼圈設計還能這麼集中、包覆性佳,而且素面無痕在穿搭上都超百搭,尤其穿貼身較薄衣服更適合,整個CP值非常高,難怪那麼熱門!!
 
這次Nita穿的茱麗葉之淚限制級百搭內衣大家覺得好看嗎💋
玉如阿姨的內衣價格實惠又多樣化,在網上挑選時也能細心回覆,所以大家在購買前可以說說自己的胸型和平常穿內衣的狀況,確保我們買到適合的內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Nita文章的帥哥美女💛
麻煩幫Nita推個文、留個言、按個讚👍
Nota會給你大大的隔空擁抱的💘💘💘💘💘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