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a之前就有做過美胸按摩,但這是第一次到蔡慎國際美胸
 
身為媽媽好像都逃脫不了胸部走山的問題,原因就出在懷孕-產後-餵奶-帶小孩這幾年是不是都沒穿胸罩了呢?
 
懷孕漲奶時原本的胸罩就穿不了,怕走鐘就得花錢不斷去買胸罩穿,產後餵奶更不可能穿有鋼圈胸罩,穿了絕對塞奶的阿~~~
 
以至於胸部的肉肉開始往兩側移動,等到我們回神過來時,可能已經外擴、下垂、大小奶、胸型不再美麗
這時就需要美胸按摩和運動來讓自己恢復體態啦~~~
 
 
Nita之前就聽過蔡慎美胸,因為全台都有連鎖店,這次決定要去美胸按摩就覺得期待
 
Nita去的這家是位在台南東區蔡慎國際美胸慶東店,裡面是小小一間五臟俱全呢!
 
Nita原以為外面會是窗簾緊閉讓人看不見裡頭的神秘裝潢了,如果是這樣的裝潢,我路過好奇也不敢進去
但其實門市外面是全透明玻璃,讓我們可以看到裡頭櫃台和陳設
 
 
而且招待的地方明亮舒服,完全不會讓人有害羞不敢進入或是不舒服的感覺,看起來還很像內衣專賣店👙
 
 
按摩前後會招待吃酒釀、果凍、薑茶,這酒釀也是蔡慎美胸的產品,是對胸部保養有幫助的甜品喔!
 
 
Nita就在邊吃甜點的過程中填寫表格,老師一題題為我解說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以及我該注意哪些保養
因為Nita沒有吃早餐習慣,老師提醒我,早餐是吸收最好的一餐,所以一定要吃的好,胸部才能吸收到營養~
 
如果經前症候群乳房有疼痛,那可能得去做些乳房檢查,但如果是乳房鼓脹,那表示奶奶還有進步空間喔~(還好Nita是乳房鼓脹)
 
 
之後老師還給我看了好多見證和案例,有好多較嚴重的案例都靠著按摩調理漸漸變美,這能讓前來按摩的我們看見一道曙光呀~~
 
老師了解我的身體狀態後,就帶我進去裡面準備按摩啦~~
 
沒想到裡面是這麼舒適明亮的走道,就連換鞋的地方都佈置的這麼舒坦
 
 
裡面是一間間簡單的小包廂,按摩前還會把燈光調暗,讓我們躺著按摩時不會刺眼,可以舒服享受
 
 
原以為會讓Nita坐著看胸型,沒想到居然是躺著看胸型的,因為躺著時乳房會自然的向左右移動,所以可以看到更原始的胸型吧
 
 
Nita這次做的是暖薑活循的課程,依序步驟是
胸部按摩>敷胸拓包>腹部按摩>敷腹拓包>胸部穴位激勵>胸拓及腹拓一起敷
 
 
暖薑活循是新的課程,滿適合Nita的,因為Nita體質很,尤其到了冬天晚上,手腳冰的像冰塊似的,循環也沒很好,這個課程可以美胸又可以保養腹宮
 
 
剛開始先按摩胸部,讓肌肉放鬆,按摩完就用拓包熱敷胸部,這個拓包是添加中藥包喔!
 
 
在使用拓包熱敷胸部時,老師就開始幫我做腹部按摩,要我用腹式呼吸,吸3秒吐4秒,老師同時幫我按摩
 
 
沒想到幫我按壓兩回後我的肚子居然還是冰冰涼涼的😂老師說我的體質太冷
體質冷對循環也會有影響,後來就幫我用拓包熱敷腹部,身體漸漸暖了起來
 
 
趁著敷腹部的時候,老師開始幫我按摩胸部穴道,非常準的按壓到穴道!還好Nita胸部的耐痛力很夠,老師在幫我按摩時的力道都很適當,Nita完全不會痛和不舒服
 
待胸部按摩過後又再次敷上拓包,跟腹部一起熱敷,在熱敷的過程中其實可以順便睡個覺,因為老師會拿毛巾蓋住臉、並把燈光調暗讓我休息片刻,所以氣氛很好睡
 
整個按摩+熱敷的課程結束後,身體都暖暖的很舒服,胸部摸起來也QQ的
 
 
老師拿店裡的內衣讓我試穿,沒想到原來我平常穿的內衣尺寸根本太小了!
後來老師拿D Cup讓我試穿,Nita一穿就愛上他們家的胸罩了
 
 
千萬不要看這內衣穿起來沒乳溝就不要它!
以往我們挑選內衣,為了展現北半球及乳溝,都會挑選厚杯內衣,但其實這會影響胸部成長,所以蔡慎美胸的胸衣都是沒有墊水餃的哦!
 
 
這款胸衣的鋼圈是扁鋼圈,不同於一般是圓的,扁鋼圈可以防止胸罩跑位
 
這件胸罩完美包覆腋下,應該是我目前穿過的內衣當中包覆的最完整的,讓副乳都跑不出來了
 
 
連背部的肉肉都完整包覆,所以我們穿胸罩時可以把背後肉肉用力往前撥,將一直以來跑掉的脂肪都撥回它該去的位置
 
後面是四排扣不易跑位,Nita現在的內衣幾乎都是三排扣以上的
 
 
以往Nita都不愛藍色的衣物,但是在模特兒身上看到這件藍色胸衣就覺得好美呀~~忍不住狂拍它特寫,很想把這件帶回家
 
老師還教我如果上胸較沒肉就要天天捏胸大肌這塊,每天捏個100下,這還是Nita第一次聽說呢!所以現在Nita想到就時不時的捏胸大肌
 
 
 
這些都是蔡慎美胸的周邊產品,Nita按摩時就是用這精華液按摩的喔!如果想要讓自己胸型變美,建議一個禮拜來按摩一次,按摩過後也可以帶他們家的產品回去自行保養喔!
 
 
按摩完後就可以休息一下喝口茶、吃個小點心!
蔡慎美胸慶東店裡的老師們都超親切的,所以不用覺得來按摩會很害羞拘謹,可以放開胸懷的聊天啦
 
 
 
蔡慎國際美胸(台南慶東店)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六 09 : 00 ~ 19 : 00
電話 : 06-2088029
LINE@:@bvn8467o
地址 : 台南市東區慶東街89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