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收到一大箱的黑師父拌麵整個很興奮,因為Nita夫妻倆對這拌麵的名字感到很新奇
🍴黑師父牛逼麵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取了這麼搶眼誇張的名字,Nita就跟老牛說:「我一定要來吃吃看這麵到底多牛逼多給力!」
 
黑師父牛逼麵是古早豆香口味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是香蔥椒麻口味
 
香蔥椒麻聽起來是辣的,不吃辣的Nita就來吃吃古早豆香口味的黑師父牛逼麵,這個口味聽起來很原味又不辣,結果裡面居然也附了椒麻醬包?!所以,這包也是辣的?!
 
 
現在Nita才恍然大悟,其實椒麻醬包也不用全倒呀!看自己能接受的辣度在哪就倒多少就好了嘛~~所以Nita就倒半包就好
 
 
老牛一看到這個麵條直說:「這應該是好吃的,因為是這種細麵條!」
 
 
加入約800cc的水
等水滾後放入麵條
大火煮3~5分鐘就可以撈起來了,這麵條很耐煮,如果喜歡口感軟一點的可以在煮久一點
 
 
我們會先把醬包擠在碗裡
再把麵裝進去
 
這樣可以用麵的熱度讓醬料變軟、更好拌均勻(這是老牛教我的,他就是個對美食頗講究的人😂)
 
 
最後將紫菜湯包倒進水裡煮成紫菜湯就完成啦~~
 
 
牛逼麵口感又香又滑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怎麼可以這麼入味,跟這麵條居然這麼搭呀~
 
光看照片上的顏色就可以感覺到多香多入味了吧!
 
 
Nita倒的半包椒麻還是有辣味,但是味道很香很讚很美味,實在捨不得直接捨棄整包椒麻,所以在怎麼吃不了辣還是得加入椒麻味!!
 
 
 
老牛看到香蔥椒麻口味二話不說就選擇吃黑師父合意給力麵了,老牛一次就煮了兩包,椒麻油包也兩包全倒
 
 
端上桌後,Nita看到這麼入味的顏色直流口水!雖然怕辣也要立刻搶過來吃💪
 
結果合意給力麵居然讓Nita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邊吃還邊重複的喊:「好辣🔥好好吃!好辣🔥好好吃!!」整個心情超矛盾的啦
 
 
會吃辣的朋友一定可以接受這個辣度,因為香蔥椒麻的辣不嗆,是又香又麻,而且在吃的時候並不會覺得辣,等到整碗吃光後才發現嘴唇麻麻的
 
而且它最主要好吃在那個醬包,醬包搭配這種麵條整個很搭很入味
 
 
老牛吃完後還意猶未盡的想再吃,便拿Nita剩下的五穀飯倒進碗裡,沾著剩下的醬料拌著吃,邊吃還邊說:「天哪~這真的好好吃喔!我給它打💯分!」
 
他在形容美食時就是如此浮誇直接😂
以上是老牛的感想
而且老牛吃完後還一直心心念念這碗麵,一直想再吃一碗呢!直說:「這麵真的超給力、超級好吃👍」
 
 
就在Nita寫這篇文章時,默默決定等一下的晚餐要再吃一包黑師父拌麵了!不用說老牛浮誇的給💯分,Nita也要給💯分才行❗❗
 
黑師父拌麵絕對值得Nita拍胸脯保證美味
還沒嘗試過黑師父拌麵的朋友一定要去嚐嚐,害Nita都想揪團買黑師父拌麵了!!因為不大力推薦對不起自己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