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進入冬天的氣氛了,最近的天氣漸漸轉涼,薑母鴨羊肉爐麻辣火鍋店的生意也變好了
 
Nita夫妻倆很喜歡吃鍋物,尤其愛吃彰化溪湖羊肉爐,不過住在台南又不可能隨時都吃得到,結果這次發現了遠在宜蘭二結羊肉爐居然有冷凍小包裝,而且裡頭還有帶皮羊肉耶!這也太吸引人了
 
這是來自宜蘭二結羊肉爐,可是A級13帶皮羊肉爐精選版喔!光看到帶皮羊肉老牛就超興奮的,因為帶皮羊肉超好吃的啦!
 
 
打開後Nita一時間很不解,為何是兩盒裝呢?兩種口味不同嗎?
NONONO~其實是超貼心的設計,兩邊口味是一樣的,但是這盒是4人份的羊肉爐,如果我們只有兩人要吃的話,就可以先取用其中一邊下去煮鍋,不用一次煮全部導致吃不完喔!
 
 
我們直接將全部都拆開倒下去加熱了
 
🐑不用退冰直接放進鍋裡
🐑加4碗水直接開火加熱
🐑湯底融化未滾狀態,可以加入高麗菜、大白菜、丸子、菇類、凍豆腐、冬粉等
 
 
湯滾後,湯頭試喝太濃再加水
這紅通通的湯頭嚇到Nita了,還以為是麻辣鍋呢!(事後在洗鍋子時真的油到嚇人😂)
我們後來加了不少水,因為二結羊肉爐的湯頭非常濃郁(看湯頭顏色就明白了吧~)
 
 
Nita看到這一塊塊超Q彈的帶皮羊肉就直流口水,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而且一鍋裡的帶皮帶骨羊肉份量滿多的!
 
 
熱騰騰的湯頭+美味的羊肉+自己喜歡的料就是種幸福呀~比起出去吃,我們更喜歡在家裡輕鬆自在圍爐的感覺,尤其現在有小孩,我們也較少會帶孩子去火鍋這類的店家吃
 
 
我們夫妻倆就將它當作小火鍋這樣悠閒地吃,邊吃變誇讚這羊肉皮薄肉嫩、有夠好吃,一咬即爛,不會像某些帶皮羊肉怎麼咬都咬不爛,咬到很火大,這帶皮羊肉非常,即便是老人小孩吃也完全不費力呢!
 
 
真不愧是A級13帶皮羊肉爐精選版,這羊肉是採13公斤左右的小羊隻整隻分切包裝,綜合各部味的肉質與口感,肉質真的很不錯!
 
 
Nita一直以來都只吃彰化溪湖的羊肉爐,不過他們的羊肉爐想帶回家吃都只能去現場外帶,對住在台南的Nita夫妻倆較不方便,而這款二結羊肉爐是這種冷凍小包裝真的很方便呢!沒想到冷凍包裝的帶皮羊肉肉質居然能這麼軟嫩,實在驚艷👍
 
🔱A級13帶皮在2013年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2017年上班這檔事冬季美食第一名
這樣美味的帶皮羊肉爐還不來試試嗎?
 
 
二結羊肉爐
訂購電話:03-9651313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