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內衣開箱是【Aor More艾兒莫】職場女王系列-美人魚的盼望,會想推薦這款內衣是因為穿起來十分舒適、胸部不走位,背面還是無痕的哦!
 
Nita現在非常重視內在美,喜歡嘗試各種款式品牌的胸衣,而且穿衣服時也會搭配不同款式的內衣,因為每款內衣的集中度、胸型皆不同,同一套衣服換不同內衣穿,感覺真的會不同呢!
 
 
 
【Aor More艾兒莫】職場女王系列-美人魚的盼望
Nita這款是群青綠,顏色和花樣搭配起來會讓Nita想到孔雀
 
 
Nita會想推薦這款內衣是因為以往我們挑選內衣都會遇到一些矛盾問題,但是【Aor More艾兒莫】職場女王系列-美人魚的盼望可以完美解決以下問題
 
⚠️想要深溝爆乳
卻遇到壓胸或被內衣勒到喘不過氣
或是內衣墊很厚,結果夏天超悶熱😵
 
💡美人魚的盼望😍
舒適、有彈性
蠶絲杯親膚透氣不悶熱,集中包覆深V造型
 
 
⚠️想要穿漂亮造型美麗的內衣
卻會擠出副乳、後背肉
甚至包覆性不夠,導致活動時一直跑位😖
 
💡美人魚的盼望😍
B杯舒適無鋼圈、C杯記憶軟鋼圈,塑型不位移
造型美麗、側面包覆性高
 
 
一下就讓Nita來細細介紹吧~
 
 
 
美人魚尾巴般的菱格幾何蕾絲,柔軟彈性不刺膚
 
 
 
職場女王系列-美人魚的盼望非常好穿,即使假日出門玩一整天,蠶絲杯的親膚透氣反而讓胸部也不會感到悶熱不適
 
 
鋼圈內衣推薦
包覆性很好、不易走位,這點側邊軟邊條幫助很大,可以固定內衣不歪掉,也不會壓迫到肋骨
 
 
背後設計無痕,在穿貼身上衣時,不壓迫也比較不會擠出後背肉
 
 
 
側邊加高、增加包覆性
腋下也加高、包覆副乳
 
最重要的是,使用的材質柔軟親膚,讓加高的側邊不會磨傷皮膚,這點真的非常棒!
 
 
背面有四排三扣,除了夠寬、包覆性高外,四排扣讓內衣穿久後如果鬆了,還可以自行調整鬆緊度呢!
 
 
 
正面是性感深V效果,集中包覆,使得胸型很美,穿上外衣後是圓型飽滿的胸型,且完全不壓迫哦!👇👇👇
 
 
這就是Nita喜歡購買各種款式、顏色內衣的緣故,每款內衣的集中度、胸型皆不同,同一套衣服換不同內衣穿,感覺真的會不同呢!
 
美人魚的盼望穿起來可以維持圓潤的胸型,即使穿低胸不小心微微露出內衣也很美呢!
 
高CP內衣開箱Nita給Aor More評價很高,平價內衣品牌推薦Aor More艾兒莫,除了這款蠶絲杯,還有雲感棉內衣都是舒適包覆感佳的內衣哦👍
 
 
Aor More艾兒莫最佳舒適內衣推薦
 
 

Facebook粉絲專頁:Aor More 專屬妳的內在閨蜜

官網:AOR MORE

google商家:Aor Mor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