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完全就是每日必備、不可或缺,而且每天都會使用大量使用的保養品!因為每天用量多,所以跟其他保養品比起,常常都缺化妝水呀!
 
Neasy的產品Nita之前就有在使用囉!這次要介紹的三重玻尿酸保溼化妝水也是Nita以前就有使用過的
 
•本篇與Neasy合作•
 
Neasy 三重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50ml
外包裝很明確的讓我們知道,作用主要是針對保濕補水
 
 
有效期限在底部喔
 
 
Neasy 三重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多功能保濕
💧舒緩皮膚
💧加強保水
💧補水以及鎖水功能
 
 
這個噴瓶超好用!
Nita以前也有用過這瓶,可是那時候用的噴瓶噴力超強,強到常常會嚇到或噴歪
 
 
原以為這瓶也是一樣,結果變得好好噴,是有改良過嗎?還是我那時候拿到不良品?!
 
 
傳明酸柑橘萃取雙效複合
 
 
這瓶噴瓶應該是目前Nita手邊最好噴的化妝水了,不會過強、不會過霧而無感,濕度適中又舒服,很適合隨身攜帶,隨時隨地拿來保濕一下呢!
 
 
如果洗完臉沒有噴上化妝水,就覺得根本沒上保養品的感覺,臉會超級乾燥的
 
 
即使臉上帶妝,隨時補充化妝水保濕也不會讓妝花掉,因為這個噴霧不會像以前他們那瓶那麼強了
 
 
Neasy家的襪子、保養品Nita都有使用過,商品非常優質喔!
 
 
 
    ∎ Neasy化妝品
        訂購電話:02-89901666
 
        官方網站:http://shop-neasy.qdm.com.tw/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