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點半前就到安安報到了

因為護士說只能早到不能遲到
所以我跟老牛7點半就起床準備
 
一路上我真的好緊張
緊張的不是唐寶寶
而是那根很長的針和可能流產的風險
從昨晚到今天早上我都在跟寶寶說話
 
我跟老牛都沒吃早餐
甚至我連水都沒喝,因為太早也沒心情喝水
 
掛號後,要等到9點醫生才開始看診
等的當下想睡又睡不著
就看著醫院播的HBO家有跳狗
 
輪到我之後
因為我的指數是在邊緣,卻不符合補助
醫生說會仔細幫我看看有沒有哪裡可以達到補助範圍
(醫生人真好)
 
最後看到咩寶心臟有個白點,說這樣有達到補助
但是有白點?!醫生說平常她不會這樣特別找這個
是為了看補助所以才找的
(好像不是嚴重的東西)我聽不太懂
好像是也跟染色體有關,如果這次羊膜穿刺沒問題
那白點也不用擔心
 
之後馬上開始!
肚皮上抹了一大片的碘酒消毒
我最重視的就是消毒,因為聽說會流產大多都是受到感染
還好醫生上了四次的碘酒
最後變照著超音波,變拿出細長的針
這時候我就閉眼睛了!太可怕了
 
感覺到針扎進去後,不知道到了哪裡
突然覺得好痛,雖然只痛那一下下
但我全身僵硬,兩隻手抓的超緊
老牛在旁邊應該嚇壞了
 
後面醫生變做邊解說時,我是用餘光瞄一眼瞄一眼的
抽完什麼時候針拔起來的我也沒感覺
 
後來護士教我下床的姿勢
然後讓我去其他床位休息,並講些注意事項
本來這週要回彰化娘家的
媽媽建議我不要回去了,老牛看到我這幕後
也直接說不要回去了在家休息!
 
其實開始做之前,我躺在上面,老牛摸我的頭
要我別害怕時,其實很想哭
還是會忍不住想
我這麼年輕為什麼要做這麼可怕的事情?
女人真可憐
寶寶會不會有事之類的
 
後來我問老牛,咩寶剛剛有沒有亂動
因為現在咩寶又開始亂踢了
老牛說,沒有欸,她超乖的都沒有亂動
 
七田真的書真的給我很大的力量
從昨晚到羊穿前,我不斷的跟寶寶說
等等的檢查一定要乖乖的,不要亂動
我們兩個一起努力
 
就跟老牛說,她好像真的聽得懂我們說的話耶!
 
我昨天就說我早餐要吃烙餅
老牛說不管我想吃什麼都買給我吃!
趁休息這三天要當跟貴婦才行 title="" />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