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的寵兒禮(媽媽禮)真的是得來不易

 

第一次打電話是去臺南中山南路那家門市

問了老半天,一直跟我打轉72折,最後問我週數

說要不要等後期再來換,才知道要買什麼,因為有首購優惠

最後才說目前媽媽禮送完了……butterlion18.gif  

 

第二次是打去彰化的門市,因為剛好要回彰化一趟

店員很爽快的直接說,有阿!有媽媽禮,昨天剛到貨butterlion2.gif  

超開心的,又不會亂推銷的感覺

結果卻因為事情耽擱了,沒去成……butterlion6.gif  

 

第三次一樣打去中山南路那家

我問她媽媽禮,一樣一直跟我扯72折

最後我直接問所以現在可以過去換?她說可以阿!

我跟老牛馬上過去,最後卻說目前沒有媽媽禮……然後又跟我說72折的事

拿DM給我,讓我回家看看需要買什麼,真想罵髒話……butterlion3.gif  

 

 

第四次是真的打算添購東西,不過是要去丁丁藥局

想說先去中山南路麗嬰房看看,我先去看消毒鍋那些

媽媽禮交給老牛,對方一開始沒有馬上拿出媽媽禮

只是一直叫我們先看要買什麼,最後覺得東西比較貴就沒買

然後我們就說那直接換,對方又問了一次“現在換就沒有首購了喔?”

我說沒關係!總算成功換到媽媽禮butterlion4.gif  

後來還下載他們的app,就另外多送一個奶瓶

(是上面這個嗎?還是元大人壽的奶瓶?我忘了,

因為當時很認真的用app,只想用完快點離開!)

結果規矩超多!還要老公一起下載,

然後配對,然後各自在推薦給一個朋友

那天我們跟老牛他弟夫妻倆一起去的

因為新手爸媽不會買,他們帶著我們去添購

所以就推薦他們夫妻倆

 

總之領個媽媽禮就很囉里巴說,app也搞蠻久的butterlion10.gif  

而且大部分的麗嬰房都是小間的,東西不齊全

72折是要怎麼買阿,而且折起來有的還是比較貴……butterlion8.gif  

 

雖然麗嬰房的媽媽禮東西多

但實在是整體感覺很差

領到後,看到東西也沒什麼興奮感了butterlion14.gif  

 

寶寶的東西都送的滿實用的

可惜巧虎襪子不是粉色系

 

折價券,還有紙相框,安撫海馬還滿心動的,真的很可愛

可是不想花錢在玩具上,只好忍住!

 

彌月試吃券,不過他們家我之前已經有索取過一次了

這次拿這張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試吃一次?

上面是磁鐵

給媽媽的營養品也很大方,一整罐的

 

這包大風草不是很懂要何時用怎麼用對我最合適

奶粉類拿到好多,全都還沒吃

改天再來寫試吃結果

 

當媽之後,麗嬰房的包包實用性應該會很高吧

這個媽媽禮真的很有誠意

每樣東西都用不同大小的夾鏈袋分裝好

連夾鏈袋本身都很實用阿!

 

而且意外發現它的底層也有分隔袋耶

好險有把贈品全部拿出來拍照

不然都沒發現

 

以後中山南路那家我一定不會再去了

但是彰化市(應該是靠近火車站那家)就推薦

雖然我沒去過,哈哈哈,但是光電話裡的感覺就差很多了!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