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沒有方法可以減緩恥骨的痛嗎?

求救!!

 

記得懷孕中期的時候恥骨那就開始痛

那時候應該是為了要把骨盆撐開

所以有種筋或韌帶被拉扯的痛

 

過沒多久之後就好轉了不少

那時屁股也變大了吧adubyla34.gif  

 

 

到現在進入後期又開始痛了

坐著之後,要起身右邊恥骨就會瘋狂刺痛butterlion6.gif  

痛到你無法走路

當硬是走個幾步之後,後面就可以比較正常走路了

但是每步都還是會痛

 

 

32W產檢時,跟醫生提到這件事

醫生說我比其他孕婦還要早發生

正常都是34W才開始出現的

 

我婆婆也一直說我的胎位好低

我也好怕早產喔!

 

 

結果產檢完過沒幾天

我就發現原來前幾次的痛都是小caseadubyla15.gif  

 

 

今天9/10,33W

前天晚上突然睡的很不好,一直半夢半醒

早上就被宅急便叫醒

下樓時,恥骨的劇痛從頭到尾沒有減緩

而且痛到腳都快抬不起來、無法走路

完全都要緊抓著旁邊的手扶下樓

 

 

好不容易又走回床上,正要躺下去的時候

居然又來了另一家宅配!!!adubyla35.gif  

這次我走到一半就痛到哭了

 

 

中午跟老牛在客廳吃完飯後

要上樓時,老牛就看到我走路的樣子

那時候我也痛到邊走邊哭

尤其爬樓梯的時候根本崩潰大哭cat28.gif  

 

 

覺得好痛、又好委屈

為什麼好像別的孕婦沒發生的事情,我通通都遇上了

為什麼這胎這麼難熬

為什麼我們家是樓房,不是公寓或三合院

 

 

晚上睡覺時根本沒辦法睡

因為橋不定一個舒服不會痛的姿勢

後來想要起床上個廁所然後去電腦房

我發現我連起身都沒辦法

因為任何動作恥骨都好痛

 

 

光是要起身就耗了好久

之後又在床邊坐了好久,因為踏不出第一步wanwan23.gif  

起身後的每一步都像穿和服的女生一樣

腳根本跨不出去,每一小步都快崩潰了

想說忍住不哭的,走進廁所又哭了

最後就是哭著在默默躺回床上

早就放棄要去電腦房的念頭了,因為根本走不過去

 

而且光是要躺回床上也耗了很久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躺下去才不會痛

所以又在床邊坐了超久哭了很久

橋姿勢的時候就把老牛吵醒了

他也只能一直安慰我而已......

 

 

不知道這次的痛要多久才會緩和

即使用托腹帶也完全沒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恥骨痛 懷孕 托腹帶
    全站熱搜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