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家三口和朋友去吃OMAYA春川炒雞,這是Nita第一次來吃,我們挑在禮拜六晚上來,客人還頗多的。
 
OMAYA春川炒雞位在熱鬧的中華路上,值得嘉獎的是它有停車場🅿~方便不少,不然中華路上怎麼停車阿,停車場在正後方,很好找的。
 
像Nita的老爸來台南吃飯,Nita一定要找好停車的店吃,不然老爸一定吃的不安穩!
 
店外店內裝潢都是工地感,鮮明的黃黑色剛好跟Nita的自製Logo好搭阿~
 
店內牆都是用木板或鐵皮搭起來的,裝潢起來卻很有個性
 
店內客人雖多,但用餐空間很寬敞,所以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
 
播了好多韓劇OST,老牛還說怎麼每首我都看過阿!我們都是韓迷!
 
老牛滿喜歡櫃台旁的這面牆
 
連座椅都是簡單的鐵椅,真的很工業化!
 
DM也很罪惡的把每種鍋的照片放上去,讓你挑的很兩難~每個都想吃!!
 
他們的小菜是可以免費續的
然後這碗湯看似不起眼卻很好喝哦!!!!
 
 
這杯是柳橙百香可爾必司
其實氣泡飲跟棉花糖泡泡的飲料是一樣的,只差在有沒有棉花糖而已
 
但我們還是點了兩杯棉花糖泡泡百香黃梨柳橙芒果
 
真的好萌好壯觀,棉花糖Nita超愛吃
 
老牛點了這杯,忘了叫什麼了!裡面加了淡淡的威士忌
 
Nita大推!!超好喝!!!只有淡淡酒味所以Nita多喝了幾口,是我們點的飲料中最好喝的一杯了!
 
為了咩寶,我們點了不辣的海鮮厚煎餅,咩寶邊灰邊吃,因為遇到她想睡覺的時刻
 
海鮮煎餅很好吃,很厚很有料呢!
 
這盤是韓式辣醬起司雞翅,上桌後等起司熱後就要快點享用哦!這個雞腿雞翅不辣,連Nita都敢吃
 
Nita太晚拿起來吃,結果起司沾不起來了,變成起司鍋巴,但沒想到單吃起司超好吃的啦!Nita是起司愛好者!
 
主角登場!
我們點了辛普森湯起司年糕鍋,是一鍋三吃起司年糕鍋+年糕炒雞+韓國炒飯
 
但是發生了讓Nita很無言的事,後面再來說說
 
這年糕鍋我們還加點了深海魷魚玫瑰豬(年糕鍋如果要加點料,必須在點餐時就點好哦!)
 
中間是湯鍋,要用湯匙攪拌一下,外面的起司熱了後,可以直接沾著吃
這樣一鍋就是兩吃了,料超豐盛啦!
 
另外還附了兩人份生菜,我們又加點了兩碗白飯,包生菜吃才是韓國人阿!!!
 
Nita超愛吃年糕,但是又怕辣,以往在其他店家點年糕都會吃的很痛苦,但是OMAYA春川炒雞的辣完全不辣,很香很好吃
 
Nita只有第一口被辣嗆到,後面完全不需要配水吃,吃的好滿足!而且真的料多多!
 
Nita很愛吃這種蛋,有種舒服感~~
 
 
最後是第三吃的韓國炒飯,是服務生親自來炒,看起來很不錯阿~
 
但是出現了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個炒飯當時一直沒出現,甚至大家都不知道有炒飯
 
👇👇👇
最後大家吃的差不多後,準備要離開了,但Nita印象中應該還有炒飯阿
 
可是從一開始的點餐、上菜到最後,從頭到尾服務生都沒有提到一鍋三吃的事情
 
Nita同行的友人還說,應該是點別的鍋才有炒飯啦~然後就準備要離開了
 
最後Nita隨手抓住一位服務生問:請問年糕鍋有炒飯嗎?
服務生說:有啊,要幫你們用了嗎?
Nita:……無言
 
友人請他們炒完幫我們打包帶走吧~
 
不管炒飯是不是需要我們主動請服務生來炒,但至少點餐時必須要介紹到或提醒一聲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像Nita和友人那樣,以為吃完兩鍋就結帳離開了,那損失大了呀~
 
因為最後的炒飯看起來好好吃好入味的感覺哦!用最後的醬汁炒出來的炒飯沒想到看起來這麼厲害,只可惜當時我們已經吃飽準備離開了,所以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
 
其實除了這點缺失及不收空盤(盤子都很大,不收很佔空間)外,Nita覺得整體感覺還不錯!
 
🐤每個服務生態度良好、親切
🐤環境乾淨、寬敞
🐤餐點、裝潢有特色
🐤餐點不會過辣、Nita吃的很過癮
🐤也有不辣的餐點
🐤有兒童座椅
🐤併桌不尷尬
 
我們是在聖誕節前一週來吃的,店內的服務生都帶著聖誕帽,櫃台旁還擺著一顆聖誕樹呢!
 
Nita下次想來吃李光洙愛情😂😂因為Nita是RM粉絲,滿滿的DM上看到光洙的名字忍不住就注意了一下!
 
 
 
Omaya春川炒雞台南永康店
電話:06-312259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80-53號
 

官網:OMAYA 春川炒雞

官方 FB:OMAYA 官方 FB 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