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a一家三口都好愛吃簡單又美味的料理,例如肉燥飯、豬油拌飯、鵝油飯、羊油麵線等,想到又忍不住吞口水了,對於這種簡單便宜又香的料理,根本無法抗拒!
 
上面這四罐就是超方便料理的阿春肉燥
有傳統、正台南、清新香菇、香辣肉燥四種口味。
 
2015年阿春肉燥參加比利時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ITQI)
榮獲米其林三星主廚評鑑為 “二星”喔!
 
這種蓋子如果打不開的話,就用力敲打中間幾下,就打的開囉!
 
Nita的老媽教的
 
 
🍱傳統口味:
使用新鮮的黑豬後腿肉及新鮮紅蔥,搭配口感豐富的紅冰糖,及非基改傳統純釀造醬油,慢火細燉8小時。
 
成分:
黑豬肉、水、醬油、米酒、紅冰糖、紅蔥、鹽、胡椒
 
Nita第一罐就開了傳統口味和咩寶一起吃,煮了紫米飯淋上傳統肉燥後,是四罐當中咩寶唯一整碗飯吃光光的口味耶!
 
因為咩寶是個不重吃的寶寶,對飯菜常常愛理不理的,這次看她吃的這麼香,真開心!!
 
 
🍱清新香菇口味:
嚴選台灣埔里有機冬菇,當配新鮮的黑豬後腿肉,刻意不加紅蔥,避免蓋掉香菇清新香味,薄鹽,薄醬油,慢火細燉8小時。
 
成分:
黑豬肉、水、醬油、香菇、紅冰糖、鹽、胡椒
 
阿春肉燥都滿油的,所以肉燥只需淋上一點點就可以吃整碗,Nita都會不小心加太多,結果就太油
 
怕負擔太大的人,可以選擇清新香菇肉燥,才不會太有罪惡感
(裡面真的有香菇耶!)
 
 
🍱正台南口味:
遵循古法台南肉燥製作風味,偏微甜的口感,更能帶出肉燥香濃的口味,使用新鮮的黑豬後腿肉及新鮮紅蔥,搭配口感豐富的紅冰糖,及非基改傳統純釀造醬油,慢火細燉8小時。
 
成分:
黑豬肉、水、醬油、米酒、紅冰糖、紅蔥、鹽、胡椒
 
四罐當中Nita最好奇這個口味,就讓身為台南媳婦的Nita與台南寶寶咩寶來試試,這個台南口味到底有多正呢~
 
看到簡介忍不住笑了出來,「遵循台南口味而製作出偏甜的口感」,台南真的道道都是甜甜甜耶!但是卻很合Nita胃口(注定當台南媳婦
 
正台南肉燥吃起來真的微甜,滿好吃的,但是一樣是偏油
 
原本加了這些肉燥以為剛剛好,吃了一口後,又去多挖一小坨飯才不會太油。
 
 
🍱香辣口味:
選用上等辣椒及花椒,慢火細熬讓辣椒的香氣出來,使用新鮮的黑豬後腿肉及新鮮紅蔥,搭配口感豐富的紅冰糖,及非基改傳統純釀造醬油,慢火細燉8小時。
 
成分:
黑豬肉、水、醬油、米酒、紅冰糖、紅蔥、鹽、辣椒、花椒、胡椒
 
香辣肉燥就交由老牛品嚐,老牛吃了一大口後,就驚呼一句「喔~會辣欸!」
 
原本以為只是會有點辣味的肉燥,沒想到是真的辣!偏偏老牛還煮了一鍋麻辣火鍋配著吃!
 
Nita吃了一小口後,舌頭麻辣的感覺就立刻出來了,趕緊吃清新香菇肉燥飯解辣,第一次吃到會辣的肉燥飯真的很新奇!
 
總結一下
阿春肉燥裡的肥肉都非常的軟爛,入口即化。
 
但是偏油,所以不能想小吃攤賣的肉燥飯那樣一大匙的淋在飯上,會超油的!!
 
阿春肉燥皆為當天製作完成封罐,專業殺菌設備製作而成,保證
🍲天然
🍲不添加防腐劑
🍲不含化學香料
🍲不含色素
 
 
 
阿春肉燥 
🍨客服電話:0929-300883
🍨官網:
http://www.a-spring.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spring.fans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