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肌膚如果沒有早晚的乖乖保養就會脫皮,但是Nita內油外乾的膚質,使得最近到了下午就臉油油
 
 
最近接觸了一瓶超好洗的洗面乳,洗完肌膚整個咕溜咕溜
 
userISM
完美理油胺基酸系控痘潔顏慕絲
完美理油極效控油修護菁露
 
 
•此篇與userISM合作
 
 
這瓶是完美理油胺基酸系控痘潔顏慕絲
 
光聽名字就知道有控油功用,正好最近不知道是因為春天到了還是怎樣,白天臉超容易油的!真受不了~~~
 
 
至於胺基酸系到底是什麼呢~
userISM官網也有給出清楚的解說
 
 
許多廠商在強調產品添加了多少比例的胺基酸(到底是胺基酸還是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啊?)
 
 
以洗卸產品來說,界面活性劑扮演著清潔的角色,需透過它特有的親水基與及親油基兩端來帶走髒汙殘妝,達到清潔效果,因此界面活性劑在非皂類的洗卸產品中是有存在的必要的!
 
 
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比例要在18%~25%是最佳作用濃度,能達到溫和潔淨及保濕效果。
 
但最適當的添加比例也不是端看表面的數字%,還牽涉原料來源/品質or原液的濃度、純度!
 
 
長知識了嗎~~~了解過後,學會看看成分及介紹,才能讓自己不會傻傻的買到不適合的洗面乳
 
 
而且居然是慕絲耶!!!
userISM聽到每個懶女人的心聲,設計出潔顏慕絲。
 
 
一般洗面乳幾乎都需要搓揉起泡,除非妳時間多,每天都很有耐心的在那邊搓泡泡,不然一定常常像Nita一樣隨便搓個兩下就往臉上洗了
 
 
偏偏需要起泡的洗面乳,泡泡越多越細才能洗的乾淨,老實說,常常會不知道怎樣才算起泡完全
 
 
有潔顏慕絲就可以方便又快速,只要擠出來就可以直接洗淨肌膚,這樣才有更多時間保養化妝阿~~~哈哈哈
 
 
一擠出來泡泡超多又濃
 
 
即使停留在臉部也不會流下去或變成水化掉💪
 
 
在洗臉時,泡泡不但細緻而且多到可以佈滿整張臉阿,好舒服,而且泡泡非常好沖洗,不會有殘留感
 
 
洗完後肌膚非常滑嫩耶!最棒的是,是肌膚本身滑滑的,並不是有殘留洗不乾淨的慕斯喔!
 
 
這瓶潔顏慕絲不同於其他洗面乳主張全效合一,userISM使用分效美療,種類少,但成分比例高
 
 
使用衛福部頒定的抑菌成分0.1%繖花醇(非廣效性抗菌成分,不易讓肌膚防禦力下降)
 
 
天天使用達成長期抑制痤瘡桿菌、有效控制痘痘災情
搭配日本進口味之素高檔的胺基酸系界面活性洗劑
稍提高添加比例來達成健康有效、不刺激的深層淨化毛孔兼顧保濕潤膚
 
 
細緻柔軟,如絲緞般光滑👉絲柔微米級泡沫潔淨科技AMILITE® ACS-12 (By 日本 AJINOMOTO味之素)
 
溫和低敏、高親膚性的橄欖脂👉極潤因子OLIVEM®300 (By 美國 HllStar )
提供潤膚溫和配方,對肌膚具天然親和力。
 
控油抗痘、友善照護油痘肌👉薰衣草、甘草、金縷梅萃取,抑菌/預防痘痘繖花醇。(衛福部頒訂成分)
 
 
這瓶完美理油胺基酸系控痘潔顏慕絲洗起來十分舒服
 
💛使用方便
💛泡泡扎實細緻
💛洗完後肌膚滑溜細緻
💛不緊繃乾燥
💛保濕
 
 

洗淨後就搭配這瓶完美理油極效控油修護菁露同樣都是控油作用

 

使用衛福部頒定的植物取源抑菌成分繖花醇,長期使用能有效控制失控的痘痘危機。
 
油痘性肌最需要保濕,因此使用了微分子、小身型天然保濕因子,達到深度補水保濕。
 
另添加啤酒酵母萃取,補充肌膚所需的小分子胺基酸營養素,讓肌膚維持在豐盈飽滿的健康狀態。
 
 
 
這瓶含
🍁尿囊素
🍁柳草萃取Willowherb™CW-5C (By 加拿大 ATRIUM)
🍁薰衣草
🍁檸檬
🍁葡萄柚精油
幫助使用者安撫肌膚不適。
 
 
然後如果是像Nita現在這樣的油痘性肌,瘋狂出油的失控狀態下,這瓶含有
🍀草本控油複方SEBARYL FLLS 9088(By 德國 BASF )
🍀柳草萃取Willowherb™CW-5C(By 加拿大 ATRIUM)
添加至有效高劑量來為使用者健康的調理出油而失控的肌膚狀態
 
 
瓶口設計較簡單,是用倒的
 
 
質地非常清爽
這瓶完美理油極效控油修護菁露內含精華液等級成份,卻有著化妝水的質地和清爽度
 
 
完全不濃稠,使得這瓶菁露吸收很快
草本的油水調理成分並非抑制出油
而是修護調理方式使肌膚油水平衡
 
油水平衡後,化妝的持妝度更持久
 
 
也不會因為出油使得毛孔粗大,而且菁露含有
🌾七葉樹提取物
🌾咖啡因

能夠緊緻因出油過度而粗大的毛孔嫌自己毛孔粗大的女孩們可以試試喔!

 

官網:http://userism.car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serISM

完美理油胺基酸系控痘潔顏慕絲:

http://goo.gl/Dbq7ri

完美理油極效控油修護菁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