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a是個非常喜歡吃丸子的人,尤其超愛吃貢丸,而且丸子是冷凍食品,不需要短時間一下吃光光,料理時也超方便快速
 
 
Nita這次接觸到【巧口手工丸子】,真的不得不大推他們家的貢丸!!!!
 
 
•本篇與巧口手工丸子合作•
 
 
Nita這邊一共三種口味
🍜原味貢丸
🍜芋頭貢丸
🍜虱目魚丸
 
 
有效期限90天
 
 
Nita迫不及待想要每種口味都試試,所以三包都開下去煮啦~~
 
 
巧口有貼心的整理出五種料理建議,讓大家可以變出各種風味丸子💜
 
 
Nita是用最簡單“煮”的方式,因為用煮的最能吃出丸子的鮮甜味,所以Nita最喜歡用煮的了!
 
 
 
Nita對滷丸子滿心動的,感覺很美味,改天可以叫老牛下廚😂
對了巧口手工丸子是純豬肉製成的,不適合煮太久喔!!
 
 
其實這些手工丸子都是熟的喔,所以只需要在水滾的狀態下丟下去,幾分鐘就可以撈起來吃了!
 
 
只需要5分鐘左右就可以撈起來了,是不是超快速
 
 
 
三種丸子擺在一起比較好分得出差別
迫不及待想吃了啦!!!
 
 
 
虱目魚丸
使用台南無刺虱目魚肉製成的魚漿,營養價值高!
虱目魚丸咬下去後,味道好香好明顯的!
 
 
芋頭貢丸
後腿豬肉➕芋頭 蹦出新滋味
 
 
感覺會是Nita阿母的愛,還沒咬下去就可以看到一顆顆真的芋頭包在裡面,好真材實料阿!!
 
 
所以吃下去時,就是濃濃的芋頭味,很香
 
 
最後是看起來最不起眼的原味貢丸,Nita絕對要瘋狂大推原味貢丸!!!
 
 
Nita真的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貢丸,使用後腿豬肉製成,肉質有夠Q彈、多汁,而且咬下去都可以吃到鮮甜味!!真的超級好吃的!!
 
 
 
咩寶對食物很挑剔,因為不重吃,所以每樣東西有時候愛有時又不愛,很難搞,之前用鍋燒意麵吃時,咩寶就對裡面的丸子愛理不理的
 
 
這次再次挑戰這位小饕客的味蕾!
一顆顆都吃掉了!(Nita有剪小塊給咩寶吃)
 
 
除了芋頭貢丸得將芋頭挑出來外,其他沒得挑剔阿!!!
 
 
 
後來在煮榨菜肉絲麵時,丟了四顆原味貢丸下去
 
 
餵咩寶吃麵時,她對原味貢丸情有獨鍾(真不愧是Nita的女兒,口味跟媽媽一樣💛)使得老牛後面又追加好幾顆下去煮😂
 
 
在巧口手工丸子的官網裡,還有各式各樣口味的丸子,Nita今天介紹的居然只是冰山一角!
 
 
大家一定要去挖寶,看看還有沒有可口好吃的丸子,快來跟Nita分享好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